close

undefined

 

"我們還是放過彼此吧,這種生活我受不了,對不起是我太自私了"
"如果這樣能讓妳開心點,就這樣吧"
沒有一絲的挽留,兩年的感情在一瞬間沒了,心感覺好空...。
-
分手後兩天,妳還是一樣整天渾渾噩噩的坐在沙發上,大門被打開了他拿著食材走了進來「我猜妳又好幾天沒吃飯了對吧」妳真的很多天沒吃飯了…

過沒多久他從廚房裡端了吃的出來 ,放到妳面前
「吃啊」妳看著他「幹嘛回來」
「快吃吧」他看妳沒動作,便把湯匙舉到妳嘴邊,熱氣散到妳整臉「放心我沒下毒」
下一瞬間,妳哭了,他趕緊擦掉妳的眼淚「怎麼了 幹嘛哭

「你幹嘛對我那麼好」

「因為我愛妳」他把妳抱到自己懷裡,妳在他懷裡哭了好一陣子

他拍拍妳的背「起來把這個吃掉,不然就不好吃了」
妳躺在他懷裡,他餵妳吃,吃完後他去洗碗,坐在沙發上,妳看他,他看妳。

看了不知道多久,他受不了了,直接把妳抱過去,妳趴在他胸前「你幹嘛」

「下次不要再隨便提分手了,每次都想趕快到妳身旁,我該怎麼好好工作。」

「對不起」

「別說對不起了,留在我身邊就好」

「好」

 

 

 

arrow
arrow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