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各位情人節快樂啦~~~

把自己想像成文裡的努那也不錯哇哈哈哈~~

*筋媽
「你那時候要叫我努那?」妳看著正在玩手機的他
「沒打算」他沒看妳繼續玩他的手機⋯⋯
「那你今天睡這就好」妳拍拍沙發,起身準備回房睡覺
「努那」他抓住妳的手腕
「終於」妳開心到抱著他,他抱著妳走進房間
「等等該叫我歐巴了..」

-
*糖糖
「呀!你那時候要起床啊」妳搖著他
「好啦 再給我睡一下」把妳拉進他被窩裡
「你叫我努那就讓你繼續睡」妳戳戳他的臉
「努那」他真的叫了
「再說一次」
「不要」
「拜託」
...   ...   ...
他又回到他的夢鄉了。
-
*破壞王
「幫我煮飯,我肚子餓」
「叫我努那」
  他看妳臉期待樣,果斷的回答「不要」
「不要就算了」
「親愛的」他湊到了妳旁邊
「努那阿..」
「努那,我要吃飯」他用認真的眼神看著妳
「哦..好.我去煮給你吃.」
-
*小漂亮
「我們來玩遊戲好不好?」
「什麼遊戲?」妳放下手機看著他
「妳輸了就要叫我歐巴,我輸了就要叫妳努那」
「不要」
「為什麼」
「我才不要叫你歐巴」
「為什麼」
「就不要」
「努那拜託嘛~~」
「好啦好啦」
  你們就這樣玩了一個下午
-
*雞米妮
「屎~起床了啦」他躺在妳旁邊看著妳的睡顏
「唔...叫我努那」妳翻個身繼續睡
  他鑽進妳衣服,妳穿的是他的衣服,所以很寬鬆
「你幹嘛啦」
「叫努那起床啊」
「你這樣我這麼起床」妳無奈的看著他
「好啦,等一下出來吃早餐」他從衣服出來了
-
*四次元
「順心媽咪起床」他把順心抱到床上
「等一下」妳把順心抱到自己懷裡
「不抱我嗎?」
「叫我努那我就抱你」
「啊~~努那不愛我了啦~」他啟動了四次元模式
,開始假哭
「好啦,過來」他一次把妳跟順心抱在一起。
-
*黃金忙內
這個孩子呢.不對他不孩子他...成年了

  他很愛叫妳努那,時不時都在叫,沒事也要叫...
「努那,努那,努那」
「幹嘛?不用一直叫我努那啦,都被叫老了」
「不會的,努那..還是很美」他把妳落在臉上的頭髮勾到耳後,妳覺得身體很熱
「努那怎麼臉紅了」
「沒事沒事」妳抓了沙發上的手機繼續玩
「努那想叫我歐巴嗎?」
「什麼?」妳無解的看著他
「晚上妳就知道了」

 阿...他.成年了...

 

arrow
arrow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