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知道你過的怎樣,但也不想再知道,
你的任何一切。

因為,我們分開了。
再也沒有關係牽連著我們。

只是在彼此的記憶裡,添了點調味,
又苦,又酸。
-致-,前男友。

-

閔玧其是妳的粉絲,妳出的每一本,他都會買。

在書的最後一頁,寫上一段隨筆的心情,
是妳的習慣,也是閔玧其最愛看的地方。

-

妳今天依舊坐在妳的工作室裡,應該說是,妳在家大部分的時間,都坐在工作室裡。

「在幹嘛?」閔玧其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來了。
「工作。」
你們倆的共同點就是,工作起來就變了一個人。

「前男友值得妳愛,還是我?」妳想了一下,他大概是看了最後一頁了,妳放下滑鼠,視線轉移至他身上。

「請問能等我工作完,我們在一起聊會嗎?」官腔官調的說詞,閔玧其最討厭了。
「工作重要還是我?」

「你能不能體諒一下我?能不要每次都因為工作而吵架嗎?」

他不說話。

兩人就這樣僵持在那,妳受不了這尷尬的氣氛,拿著桌上在充電的手機,往外走,到他身旁時說了。

「我累了..,靜靜吧。」

那語氣是多麼的無奈
帶上了煩躁,一種不耐煩卻又低聲下氣的。

拿了沙發上的外套,穿上鞋,帶上所有的負面情緒,關上大門,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

-

聽到關門聲,閔玧其重重的往牆上捶了一下,懊惱地把頭靠在牆上。

似乎剛剛不要那樣,兩人現在也不會鬧成這樣,但現在後悔也沒辦法挽救了...。

想著想著,這麼冷的天她在外面會不會凍著了?

急忙抓了掛在椅背上的大衣,和放在桌上的手機,穿上鞋,跑出去找那每天都朝思暮想的女朋友。

想著她平常會去的地方,一個一個慢慢找,最後看到她坐在公園裡的溜滑梯上,吹著風,又在吹風。

你悄悄的爬上溜滑梯,蹲在她身後,把放在口袋已經變熱的暖暖包,貼在她右臉頰上,但她卻一直往左,往左,再往左,你越過去,她就越躲開。

當快撞到旁邊的護欄時,你扶住了她的頭「幹嘛躲?」

妳不回話,就一直維持著你扶她,她被你扶著的姿勢。

直到妳突然吸了一下鼻子,身子有頻率的顫抖著,抽泣聲不斷傳出。
他輕輕拍著妳的背,想要緩緩妳的情緒。

「閔..閔..閔玧其..」因為哭,讓妳連話都說不好了。

「怎麼了?」

「我不...希望..我們吵...架...」卑微的語氣,讓閔玧其心疼的快要哭出來了。

「剛剛那是我的錯,抱歉。」手上的動作沒停過,但頭就是低了下去。

明明這女孩是這麼愛著自己,但自己卻讓女孩,為了自己,傷心,難過,甚至怕耽誤到自己的前途,忍著失去愛情的痛,跟他主動提出分手。

過了很久,妳緩下了哭泣,說出。
「好了,我餓了。」

讓閔玧其,覺得這女友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走吧,我們去吃東西」起身走下滑梯,但上面的人卻不為所動,你站在滑梯前,她還是看著你。

「下來」

「求我」現在傲嬌的口氣,和剛剛在哭的人好像,判若兩人。

閔玧其笑了笑,走上前牽起妳的手。
「我的傲嬌女友,跟我約會吧」牽著妳滑下滑梯,站起來時,偷偷往妳的唇親了一下。

「你流氓!」妳不敢看他,臉紅著說出這話。

「因為愛妳,才這樣」順道在妳頸窩蹭了幾下。
「我也愛你」

-

兩人大手拉小手,走在要去填飽肚子的路上,但卻遇到了,最不想遇到的人,也就是讓你們今天吵架的主角,妳的前男友。

以前妳不能自然的從他面前走去,但現在妳可以,因為妳身旁有閔玧其,讓妳深愛的這個男人。

閔玧其給妳,他所給不了妳的任何一切,妳也給閔玧其妳所有一切,現在看到他有如不認識般的走過,彷彿他是個隱形人。

『擦肩而過是緣分,沉淪於你是愛情。』

我想我已經沉淪於,名叫閔玧其的愛情故事裡。

-

多麼希望當時,我可以不那麼自卑;
多麼希望當時,我可以不那麼驕傲,
雖然即使那樣,我們也許仍不可能在一起,
但是至少當時我們會更快樂一點,
現在你會更願意回憶過去一點。

-致-,前男友。

-

Yc推書時間🖒🖒

1月才剛過兩個禮拜我又要來推書了。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致我們終逝去的青春》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後兩本都是言情,『言情』你們懂的,第二本比較深入一點,第三本就是輕描淡寫。

後兩本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第三本,就是越看越好看這樣,內容前面雖有點那麼一點點的八點檔情節,但後面真的是甜到我在上課笑出來。。。

但三本選最喜歡的我會選《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雖然看完又是那種說不出的惆悵感,但這感覺還不錯…,喜歡看虐又帶點小甜可以看這本。


啊,對了,你們喜歡上面這種Yc小雜記之類的嗎?

如果對這個有什麼想法的,留言在底下讓我知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