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80762612253.jpg-279687362


-

黃玫瑰:享受與你一起的日子。



黃玫瑰的花語是,享受與你一起的日子。

這句話正好合我的想法相同,我很享受與妳一起的日子,不論是開心,難過,生氣,無奈,幸福。

只要有妳在,我都很享受一切,只因,是妳。

-

手撐耳旁,側身看著妳,妳因為鼻子被棉被蓋住,而呼吸不到空氣,翻了身,背對了金泰亨。

金泰亨見妳背對他,又把妳翻身翻了過來,讓妳面對他睡。

「真的是,很可愛。」看著妳,他就想到昨天晚上,原本想要與妳共度激情的夜晚,但只因妳的一句。

「今天,我那個來,對不起…。」說完妳就像做錯事的小孩低下頭來,讓金泰亨心疼死了。

「幹嘛對不起,我沒關係的,妳很不舒服吧,來我懷裡睡」把妳帶進自己懷裡,手從身後伸至妳腹部,輕輕的揉著,妳就這樣在充滿他的氣息下睡著了。


金泰亨換了個動作,和妳面對面一起躺在枕頭上,輕吻上妳的唇,再加以吸吮妳雙唇,直到妳皺眉頭了金泰亨才放開。

但妳還是沒醒來,似乎已經很習慣金泰亨這樣的行為。

金泰亨起身,去廁所打理自己的儀容,回來後,見妳還在睡覺,笑了笑。

在衣櫃拿了黑色高領毛衣,黑色長褲,黑色大衣,黑色貝雷帽,穿戴好後,站在全身鏡前看了看,也看了身後還在被窩裡的妳,最後滿意的出門了。

一路上都踩著輕快的步伐,來到了一間全是用玻璃打造的花店,外表看起來清新脫俗,一踏入,撲鼻而來的花香,讓思緒都清晰了。

在花店裡繞了一圈,看了各種不同顏色,形狀的花,花瓶瓶身上不同意義的花語,聞過各式各樣的花香味,原本還拿捏不定的心,在看到黃色玫瑰花後,馬上有了,買回家的念頭。

一路上,他都笑著,想著那句花語,享受與你一起的日子,想到剛剛放著黃玫瑰的花瓶上,寫著這句花語,他就笑的更開心,想要更快的回到妳身邊。


小心翼翼的開了門,客廳沒有半個人,他就知道妳還沒起床,去了儲藏室拿了以前買的花瓶,洗了洗,放在床旁邊的櫃子上,在插上剛剛買的黃玫瑰。

清新雅俗的玫瑰花香滿佈著整個房間,看了還在睡的妳。

「為什麼今天這麼會睡呀?」手撫摸著妳稍微水腫的臉龐,又忍不住親了上去,只不過這次沒像早上起床這麼虐待妳,只是輕輕的啄一下,就去廚房準備愛心早午餐了。

-

金泰亨出房間快一個小時,妳才起床了,最先映入眼簾的是,擺在櫃子上花瓶裡的一束黃色玫瑰花。

「這是?」疑惑的拿了一支黃玫瑰起來聞,玫瑰花香是妳第二喜歡的味道,第一喜歡的不用想,也知道是金泰亨的味道。

「喜歡嗎?」妳轉身,看到金泰亨倚靠在門上,看著妳。

「怎麼突然買花?」妳拿著手上的玫瑰問著他。

「等一下再跟妳說,趕快出來吃妳的早午餐吧。」說完,就轉身走了,害妳一個人拿著玫瑰發楞在床邊…。

妳梳洗完,換了套衣服,看到客廳桌上有著擺盤好的義大利麵,看著坐在沙發上的金泰亨,瞪大眼睛問他。「這是你做的?」

「是的,親愛的。」微笑的回答妳,起身拉著妳讓妳坐到旁邊的位置上。

「吃吧,我剛剛有吃了一下,妳一定喜歡的。」看他滿是自信的說出,妳也毫不猶豫的拿起桌上的盤子,一口一口的吃掉裡頭的義大利麵。

「這真的是你做的嗎?,怎麼那麼好吃?」妳滿嘴的義大利麵,驚訝的對他說。

「是我做的,喜歡以後再做給妳吃」一邊說,還一邊抹掉沾在妳嘴邊的醬料。

妳一邊吃,一邊讚嘆他的廚藝,最後吃完了才問他。

「為什麼今天你要準備黃色玫瑰花,還有義大利麵啊?」妳看著他端著光溜溜的盤子進了廚房,又走了出來,坐在妳旁邊。

「因為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第四年了。」他牽起妳的手,和妳十指緊扣。

「妳知道黃玫瑰的花語嗎?」妳沿著彼此相交的手,看了上去,金泰亨正看著妳。

「不知道。」

「他的花語是,享受與你一起的日子,正好與我的想法相同呢!」他又想到早上去花店花瓶上的字,又笑了。

「享受與你一起的日子,也與我相同呢。」

妳把十指緊扣的那隻手,往自己的方向拉,讓金泰亨靠近妳,再慢慢的吻上他,他用空了的那隻手,壓住了妳後腦勺,加深了這個妳主動提起的吻。

最後離開時,還舔了下妳的唇,身子往前靠,在妳耳邊說了。

「等妳那個走了,在讓妳懷個寶寶紀念一下,我們在一起四年了,順便讓他和我們一起享受一起的日子,妳說好不好?」


「流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