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6548854972.jpg1829230302

 

 

女主:李智英

-

 


「妳到底那時候才能相信我?」大聲對妳吼的他,拉著妳正在收拾行李的手。


「我回宿舍住,不會再來了。」妳甩開他的手,繼續收著妳的東西。


妳,李智英是一個SOLO歌手,雖然跟防彈不同公司,但卻因為活動常常重疊到,所以就遇到了以前的同學朴智旻,最後就被連上廁所都能交到朋友的,人緣王金泰亨牽線成了情侶。


「妳為什麼總是不相信我?不能相信一次嗎?就算一次也好…」最後還是捨不得兇妳,而軟下了語氣…。


「不是我不相信你,只是我現在不想跟你講話。」看他這樣,妳也不繼續強硬下去了。


因為聽到了妳的最後一句話,他也不繼續說話了,只是在旁邊靜靜的看著妳收著東西,他炙熱的眼神讓妳有些的不自在。


當妳手放到你們為對方挑的情侶香水時,不知道該拿還是不該拿,手就停頓在那,最後還是拿了。


這舉動完全被朴智旻看在眼裡,讓他毫無保留的笑了一聲,不巧的是,被妳聽到了。


「笑什麼?」妳態度不好的說著。


「不能笑?」笑完恢復正經的他,翹起一邊的眉毛問著妳。


「嗯…被年糕笑…有點奇怪」


「誰是年糕啊!我可是個釜山男子漢!」用這奶音說著這話…,要讓人相信都難啊。


「不是很喜歡阿米這樣叫你,不是嗎?」妳帶著挑釁的語氣問著他,讓他有了想要玩玩妳的念頭。


「對啊,但女朋友可不能這樣叫我」他一邊講話,一邊慢慢向妳走近。


「不然呢?要叫你什麼?」


「叫…親愛的」他靠上妳,捏住了妳的下巴,逼妳看著他。


「你幹嘛…」妳因為他這不尋常的舉動而臉紅了,在心裡想著,自己真是不爭氣啊…這樣就臉紅了。


「唔……」他無預警的親上來,讓妳連準備的時間都沒有,就趕緊把眼睛用力地閉上。


又吸,又舔,又咬的他,終於放開妳了,妳不自覺的摸摸唇,又燙,又腫…。


頭一抬起來,視線馬上撞上朴智旻那帶有慾望的瞳孔。


「妳只有一個選擇,一留下來,二生孩子,選吧。」


「都不要!」妳因為朴智旻這樣的行為,又生氣了。


「那就生孩子吧」他把妳推至床上……。



留下來,加生孩子,朴智旻的願望都達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