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妳為了尋找靈感,打算出國玩個一個月再回來,但妳家閔玧其好像不太同意。

「你之前不是在節目上說自己可以遠距離戀愛嗎,我才去歐洲一個月而已...,又不是永遠待在那。」

妳拿著那段影片給閔玧其看,但他死都不承認。「那是以前啊,現在不一樣。」

「哪有不一樣,不都是你嗎?」妳雙手交叉盤在胸前,裝作妳不高興的樣子。

閔玧其不明白為什麼,他以前可以忍受遠距離戀愛,但現在卻不能,甚至一天沒有看到,聽到朴珍希,他都覺得心慌。

看來戀愛前說的話,不可信啊…,不可信……。

妳現在要去歐洲!還要去一個月!
閔玧其覺得這太荒謬了,他沒辦法接受。

一個月的時間沒辦法看到本人,只能透過電話視訊,看到朴珍希,閔玧其壓根忍受不住對朴珍希的想念…,想到這,不敢再想下去了……。

-

看著把房間翻的亂七八糟,為了找東西東奔西跑的妳,閔玧其無奈的笑了笑…。

上前從背後抱住了正在收拾行李的妳,頭靠在肩膀上,閔玧其好像很喜歡這樣,時不時靠在妳肩膀上,妳也因為這反應,偷偷的抿了唇,露出嘴角的小梨窩。

「不要去…」那麼委曲求全的語氣,是閔玧其第一次這樣對妳,讓妳不小心心軟了一下,但腦海裡又突然浮現那全世界最ooxx的總編輯,還有想到妳還沒自己出國玩過,又把那心軟的念頭收了回去。

「不行,我很快就回來的,放心」一邊說,收行李的手,沒停下來過。

「不然妳跟我們去世界巡迴,順便增加妳的靈感,妳說好不好?」

「不要,我不想去當你的負擔。」雖然妳又對他的意見心動了,但妳還是想要自己出國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妳早就是我負擔了…」這種嫌棄的句子,再加上他那種無關緊要的語氣,真是討厭…。

「喔……」淡淡一句,說明了妳已經不想理他了。

他好像也明白妳不太開心,才又說了句。

「幸福的負擔,懂嗎?」

讓妳耳根子紅了起來……。

閔玧其被妳拖著在整個家裡走來走去,東翻翻,西找找,最後終於把行李箱整理好了,妳累的躺在床上。

兩個大行李箱,放在床旁,一個是妳自己的,一個是從閔玧其那拗來的…,當時候還被唸了一頓。

閔玧其覺得那兩個行李箱擺在那就是特別的,礙眼。

走過去就踢一下,再說一句。

「把東西放回去行李箱放這,多占空間。」

… … 。

-

睡覺前你們躺在床上看著彼此,像是要把對方看進自己身體一樣,緊緊的看著,看著。

「妳什麼時候出國?」

「嗯…」妳玩著他白皙,但因為長年拿筆而又稍粗糙的手指,沒有給他一個明確的答案。

「不要跟我說是三月九號」他握住妳玩弄他手指的手,妳手中一陣溫軟

既然,都被他猜到了,那也不用再繼續隱瞞什麼了。

「對,是三月九號」妳見他眼神閃過一絲失落,便連忙說。

「是晚上的班機。」

「嗯,好吧。」他翻身,抱住他的熊本熊。

「你幹嘛?」妳見他這樣,以為他生氣了。

「不是啊,妳出國,我只剩熊本熊陪我,只好現在來跟牠培養好感情。」翻過身,說完又親了親那隻最大的情敵 - 熊本熊。

「喔,那你們繼續」妳用嫉妒的口氣,最後還索性翻了身,背對了閔玧其。

「欸,白痴」

閔玧其知道妳生氣了,但他也不知道怎麼讓妳消氣,所以只好喊喊妳,但妳也沒給他任何一點反應。

「親愛的,小希希啊~」

只好再喊喊他給妳取的愛稱 - 小希希。

尾音還故意拉長,讓語氣更加的諂媚,他篤定妳一定會有反應,因為他每次這樣叫妳,妳都會變的很嬌羞,很小女人。

但最後只得來一句。

「閉嘴。」

閔玧其想得沒錯,妳還是回應了他,只是…。

「我愛妳,最愛妳,妳要知道。」語道出,手便橫放於妳腰間,妳卻因為他突然間的表白,而嚇了一身冷汗…。

「再說一次。」妳只是想聽他再說一次,卻……。

「晚安。」

閔玧其果斷的拒絕妳了,看來最大的情敵不是熊本熊,而是 - 睡覺。

-

妳站在機場大門口前,看著妳面前的閔玧其,還是穿得一身黑,想到今天早上起床時,他還賴在棉被裡,求妳不要走的畫面,就暗自的笑了起來。

「笑什麼?,在男朋友的生日出國,還去一個月,妳不難過嗎?」閔玧其似乎知道妳在笑什麼,所以語氣帶有點惱羞。

「沒辦法,工作需要,你不也常常這樣嗎?難道不是?」

兩人都不說話,氣氛突然冷下來,就這樣僵持了幾分鐘,妳低頭看了一下手機的時間。

「時間到了,我走了。」妳語道出,直接轉身,拉著行李箱邁開步伐。

在這天鬧成這樣,妳忽然有種想哭的感覺,好像都是自己的錯,如果不要提起就好了…。

閔玧其看著眼前的人就這樣,離自己越來越遠,這一次分離,下次見面可是要過一個月了…。

在妳要走去櫃台拿機票時,閔玧其拉住了妳的手,妳一轉過頭,他就吻住了妳,妳急著推開他,不然在公共場所這樣的舉動太容易被人發現了。

「我會想妳的」他在妳耳邊細語後,再親了你一下,妳終究還是忍不住的哭出來。

「哭什麼啊」大手把妳的頭壓在自己胸膛前,笑著說出,另一隻手環抱著妳的腰,妳雙手圈住他,怕他跑走似的,緊緊抱著。

直到櫃台小姐打斷你們,才放開了彼此。

閔玧其低頭看了妳哭腫的臉,用袖子仔細的擦掉妳臉上殘留的淚後,揉了揉妳的頭髮,把妳推出自己懷中,妳錯愕的看著他。

「去吧,一個月後,等妳回來。」

妳看著他,硬是把淚忍了下來,轉身向櫃台拿東西,在這段時間妳頻頻回頭看著閔玧其,很怕一眨眼,他就不見了。

-

「我真的要走囉!」妳拿著機票在他面前晃啊晃啊。

「要注意安全,不要搞丟東西,也不要把自己弄丟了,我會心疼的,記得多想我。」邊說邊把妳推向排隊隊伍裡。

在輪到妳的時候,妳墊起腳尖,雙手勾住他的脖子,就這樣親了上去。

放開時才說,「這是你的生日禮物。」

在候機室裡,妳傳了訊息給閔玧其。

“怎麼辦,才剛離開沒多久就想你了”後面還附上哭臉貼圖。

閔玧其也馬上的回覆妳。

“沒辦法,就算妳不想我,我會讓妳想我的,因為我是閔玧其。”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