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寧靜的夜晚裡一張潔白的雙人床上,躺著一個在熟睡中呼吸急促,胡亂掙扎的女人。

雙手在半空中凌亂地揮舞,像是要抓住什麼東西一樣,訴說她有多麼無助,多麼想逃離。

-

「哈…哈…哈…」妳從床上坐起來,大口大口的喘氣,額頭上佈滿細微的汗珠,還有幾絲髮縷散在上頭,手腳還顫抖著,想著剛剛夢到的情景。

那是一個妳不想想起,但在夢裡卻又常常出現的一段畫面,一段感情。

妳坐在公園的鞦韆上,旁邊還有另一個長得高,又擁有不一般氣息的男人,那時候還是妳男友,現在卻是前男友…。

那時你們還談天說地的聊著,但金泰亨卻突然說了一句話,讓妳愣在鞦韆上,連手中的奶茶都滑落至地面,沿著吸管一滴一滴的流出來。

妳頓時覺得這是妳渡過最冷,最沒有安全感的一個秋天…。

「我們分手吧。」

-

分手後那段時間,朋友常問妳「妳不心痛嗎?」

但妳也只是笑著回應,「如果說痛,就真的很痛吧。」

朋友都說妳因為打擊太大,都變笨了。

-

「你不難過嗎?」平常就很關心你的團員們,似乎感受到今天的你和平常不太一樣,所以圍著你問。

你露出時常露出的微笑說著「如果說難過,就真的會流淚吧。」

團員們也是各自嘆了氣,不多說什麼了。

-

妳拿起手機看了時間,上午三點二十分,星期六,看到是假日,妳也就索性的不睡了。

靠在床頭,手裡握著手機,畫面裡顯示的是金泰亨的電話號碼,看著,卻又不敢撥出,眼淚又湧出…,與離別時一樣。

“所以一直笑著,一直笑著,只是笑著,但是人們卻問我為什麼笑。
這樣笑著,祈求這眼淚,現在能停止。

整天茫然的不知不覺有在紙上寫著你的名字,直到把白紙都給塗滿。
又想你了,手提起電話,卻又放下。

眼淚再次湧出,和與你離別時一樣。”

妳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打破了夜裡的寂寞,這是妳專門設給金泰亨的鈴聲,這樣只要有電話,妳就知道是他打來的,但這首鈴聲妳不知道已經多久沒聽到過了…。

「喂…」妳的聲音充滿著鼻音,說完還抽了下鼻子。

「怎麼這時候還沒睡?哭了?誰欺負妳了?」他似乎對於妳在這時間點能接電話感到疑惑。

「那你呢?怎麼又再這時候打電話給我?」妳面對他的問題,妳選擇逃避,總不能說,又是為了他哭吧。

「我…」金泰亨說不出他想要說的話,被妳提出的問題,他回答不了,好像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打給妳一樣。

你們很有默契,沉默了好久,最後還是金泰亨先開口說話。

「如果我說我很想妳,妳信嗎?」

聽到這句,妳慌了,把手機拿離耳旁,直接按下『結束通話』。

心跳不規律的跳著,思緒沒辦法沉靜下來,但好像又後悔為什麼要掛電話,搞得自己好心虛,像做錯事一樣。

在妳還在想為什麼要掛電話的同時,電話又響起來了。
“所以一直笑著,一直笑著,只是笑著,……”

這次鈴聲還沒響完,妳就接了起來。

-

「喂…」妳心跳跳得越來越快了,聲音起伏不定。

「怎麼掛電話了?」帶有著嘲笑口氣問著妳。

「沒有啊,不小心按到的…」妳心虛的說出,但好像…。

「那怎麼不再打來呢?」又是那種口氣,害妳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只好不理他,就是不理他 。

「欸,幹嘛不說話」金泰亨好像知道妳生氣了,所以才趕緊叫妳。

「要我說甚麼,金先生?」妳那種苛刻平淡的語氣,還有那個陌生的稱呼,讓金泰亨很不爽。

「說說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吧」金泰亨雖然不爽,但還是把怒氣忍了下來。

「最近…沒什麼事」妳認真的想了,但最近就一如往常般,工作,回家,睡覺,隔天再繼續工作,回家,睡覺…。

「好吧…」失落的語氣,妳不難聽出,便反問他。

「你呢?最近有什麼事嗎?」語道出,聽到手機裡傳來田柾國的聲音。

「哥你還不睡嗎?」

「你先去睡,晚安」急忙的說晚安,聽得出來金泰亨很想要趕快把田柾國趕走。

「在跟誰講電話啊?難道是惠恩姐?」田柾國興奮地說出,完全沒有顧慮的金泰亨的感受。

「不是,你快去睡,出去,出去。」

聽到關門聲後妳心裡突然很沉重,就像有好多好多石頭壓著妳,讓妳無法呼吸一樣的難受…。

「喂」

「惠恩姐是你的新女友?」充滿醋味的話脫口而出,妳就後悔了。

「當我沒問。」

「不是,她是一個朋友,不是女友」金泰亨壓根不管妳有沒有說什麼,只想要解釋他的清白給你聽。

聽到金泰亨說不是的那剎,妳嘴角上揚了,露出了甜美的微笑,還有臉頰上的小酒窩。

「怎麼了?吃醋了?」一成不變輕挑的語氣,跟之前在一起時妳吃醋,金泰亨問妳有沒有吃醋的時候一模一樣。

「我幹嘛吃醋!我又不是你的誰!」妳突然惱羞成怒地大聲說話。

但這也讓接下來的話聽的更加清晰,直達妳心窩。

「還是妳想當我的誰?」

語道出,使氣氛更加的曖昧,妳盪漾地心田,泛起了微微的波瀾。

妳的臉在檯燈下映的橘紅橘紅地,顯得特別嬌羞,不知所措。

-

「妳願不願意和我再重來一次?」

「我願意!」




-

這篇《Without a heart》是金泰亨&宋敏恩之前小情侶吵架,最後又複合的故事,他們現在是在一起的喔!

Without a heart這首歌是防彈在年末舞台翻唱的其中一首,真的太好聽,歌詞又太有感覺,所以這篇文就誕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