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柾國在夢中夢到自己的童年,那時,有一個長髮披肩的女孩到自己家的花園嬉戲,而自己趴在窗台上看著這一切。

突然間女孩抬頭往自己的方向看,那精緻的臉彷彿不屬於她這個年紀的一樣,一雙漂亮的杏眼,緊緊地看著自己,絲毫沒有要轉移目光的意思。

田柾國臉頰一熱,女孩笑了笑。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玩?」

動人的聲音,讓田柾國難以忘懷,而那個女孩,就是金智宥。

-

一早起來,金智宥看著躺在身旁的田柾國,雖然有時候不太真實,畢竟他可是風靡全球的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啊。

但他也真的是妳男朋友,一個完美無缺的男朋友。

放肆的握起田柾國沒伸進被子裡的手,溫柔的像是對待一件珍寶一樣,小心翼翼,只怕吵醒他。

田柾國的手,溫溫熱熱的,很溫暖,雖然平常食量很大,但還是沒有長很多肉,想到這妳就覺得他全身都是肌肉了,看著手臂上的青筋,更是可觀…,真的讓妳覺得有點透不過氣。

「舒服嗎?」一句帶著笑意的疑問句,讓妳放開田柾國的手。

說句。

「我去梳洗。」

就離開田柾國一大早營造出的曖昧氣氛。

梳洗完進到房間,發現房間空無一人,便換了套衣服,最後在客廳找到那熟悉的身影。

田柾國似乎注意到妳在一旁看著他,撇過頭對妳笑著,叫妳過去吃早餐,吃完就要出門了。

-

大手牽小手,陽光把你們的影子照得又長又細,中間牽起的部分,愈來愈像一顆心。

你們回到以前的高中,看著校園,看著老教室,看著那個藏著許多秘密的走廊,如今卻已空蕩蕩。

田柾國牽著金智宥的手走在這條走廊上,想當初田柾國還在放學的時候硬把金智宥留下來,在這裡親了她,這是他們第一次接吻。

那時的衝動和浪漫還未散去,至今做出來卻帶有一絲禁忌的意味。

-

校園裡的大草原,是情侶最喜歡的約會聖地,也是田柾國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因為在草地上,炙熱的陽光總會讓金智宥忍不住閉起眼睛,慵懶懶的躺在草地上,田柾國又會情不自禁地找機會偷親金智宥,讓金智宥紅著臉躲進田柾國懷裡。

想到這田柾國就不經意地笑了出來。

「笑什麼?」

田柾國看向聲音的來源,那粉潤的雙唇上下動著,一邊勾引田柾國的野心,一邊考驗田柾國的耐心。

「沒什麼…」

原本牽起的手,繞到金智宥的肩膀上,輕輕地摟住那個屬於自己的女孩。 

低下頭,鼻子輕輕蹭啊蹭的,再說句。

「我好想妳,好愛妳,真的真的好愛妳。」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金智宥認真的看著田柾國,認真的說出這句話。

田柾國看著傻氣的妳,只是更用力的抱緊妳,淡淡的在妳耳邊說。

「我只是太愛妳了。」

金智宥笑著把手圈上田柾國精壯的腰上。

-

兩個人相擁的畫面在這午後的時光,顯得特別耀眼奪目。








-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你的身影,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我想珍惜,看到你受委屈,我會傷心。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什麼原因,我竟然又會遇見你。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