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我們的一週年紀念日。

跌跌撞撞一年也過了,幸運地,在茫茫人海中,我遇見了你,而你也凝視我。

這機率微乎其微,但乾柴烈火終究無法收拾,我們之間這段關係的開端就此點燃。 

細數這些日子,幸福快樂當然也會有悲傷,但至少我們一起過得很好,很享受。

為了慶祝一週年,妳難得在放長假期間出了門,就是因為這天,很重要。

手機裡的記事本,裡頭記載著妳所需要買的各種東西,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羊肉串。

妳去到各種商店買完了需要的東西,突然在轉角看到一間飾品店,便走了進去。

-

看著展示櫃裡的各種珠寶飾品,各個精美絕倫,熠熠生輝。

店內的耳環,戒指,手鍊,流蘇小項鍊,每個都將現代女性的優美展現的淋漓盡致,維妙維肖。

年輕的男店員熱情的招呼妳,但妳只是淡淡的道了句。

「我先慢慢看,謝謝。」

妳在店內的每個展示櫃面前來回徘徊,最後佇立在一旁的情侶專區,妳目光炯炯的看著眼前的一對情侶對戒。

簡約的兩個銀色小環交疊在一起,密不可分的樣子看起來真好。

那個年輕的男店員又朝妳走了過來。

「小姐請問有看到心儀的商品嗎?」

妳想了一下,妳還是很喜歡這個戒指。

「我可以看一下這個戒指嗎?」

妳指了指在展示櫃裡那枚戒指。

男店員拿起那盤戒指,妳正打算一個一個套量指圍時,男店員就拿起測量器幫妳量好了指圍,也拿好妳合適的尺寸放到妳面前。

妳不好意思地看著他,男店員見妳沒反應,邊直接幫妳套上手指,讓妳臉紅的縮回右手,結巴的說。

「我…自己…來就…好…」

男店員站在一旁,看著妳默默的把戒指從指中抽出,又拿了放在另一邊的男戒,在指中套弄著大小,看來是要賣給另一半的,也是,這是情侶專區啊。

妳量了許久,量出了適合田柾國的戒圍,便叫了站在一旁的男店員幫妳結帳。

「請問小姐這是要買給另一半當禮物的嗎?還是有什麼用途?」

「啊對,這是我跟我男朋友的對戒。」

男店員眼神閃過一瞬黯淡,又馬上回到面對客戶的公關臉。

「好的,那我幫妳包裝起來。」

結帳完,一轉身,妳似乎看到一個很像田柾國的身影出現在街上,但想了想應該不可能,因為要回歸了啊,這小子又要累翻了。

-

妳滿懷期待的走在路上,兩手都提著為了今天準備的東西,妳要給田柾國一個大大的驚喜。

離妳家剩下兩個路口就要到了,妳亢奮的心情已經快要壓制不住了。

忽然間,妳被一個身材高大,戴著口罩,戴著帽子,整身包的密不通風的男人抓到一條沒有人的巷弄,妳還沒反應過來,妳就被夾在他與牆中。

他狠狠地吻住妳,而後在妳耳旁細語。

「我吃醋了。」

直到這裡,妳還愣在那,讓田柾國忍不住又吻了妳一次,這次妳才回過神來。

妳重重在田柾國胸膛打了一下,但對於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想見妳,就來了。」

說完,就把頭靠在妳肩上,像個在撒嬌的孩子一樣乖巧地趴在那。

「走吧,回家了,今天可是很重要呢!」

妳牽起田柾國的手就要往外走,但他卻把妳來會自己懷裡,抱了一下,幫妳把手上的東西都提走後,再牽妳的手,一起走回妳家。

-

一到家後,妳迫不及待的把戒指戴在他手上,也把另一個戴在自己手上,一臉傻笑的看著田柾國,讓田柾國忍不住又親了妳。

「一週年快樂,我們還有很多個週年要過,而且是要一起過,直到白頭,直到偕老,我愛妳。」

「好,我也愛你。」

-

但妳始終不知道一件事情,其實今天田柾國放了假,一整天偷偷跟在妳身後窺視著妳的一舉一動。

妳為他準備的這一切,他也都早預料到了。







-


大家好,我是Yc。

歲月漫漫,已經一載,從原本是被朋友推薦來寫寫文章,寫著寫著,好像已經慢慢的浸入這個偌大的文圈裡。

很謝謝你們一直在這,不管是有沒有讓我知道你有在看我文章的,或是默默支持的,我都很謝謝你們,雖然更文章的次數是越來越少,相信這點是大家都有目共睹地。

我大概從2016.10.19的《相遇》,但或者又是2016.11.02的《她說》,改變了我文章的風格,編排,長度內容等等。

每篇文章我都盡量是超過1000字,甚至是超過2000字,直到會滿足內心慾望才會發出。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你們可以多多留言,只要我有看到,我一定會回覆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要給什麼意見的,不妨留言吧。

又或者是按下訂閱,接收我的第一手資訊。

我是Yc,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