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串紅:熱烈的思念。』

-

妳的店裡總是放著防彈的歌,或是金泰亨唱的歌,不為什麼,就是因為妳愛,妳喜歡。

也有客人反應過,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都放一樣的歌,但妳直接明了的跟他說。

「不想聽,那就不要來啦,這很簡單的。」

妳這霸氣的回答讓客人的無可奈何……。

-

店裡播放著金泰亨翻唱的《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
We don't love anymore.

What was all of it for?

Oh,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

妳站在收銀台前聽著歌,想著當時金泰亨唱這首歌的面容,一定玉樹臨風啊,想到那模樣妳就快流口水了。

妳看了看四周,低下頭偷偷從口袋拿出手機,看金泰亨有沒有回妳訊息,因為他昨晚可是誇下海口的說今天會來找妳的呀!

身為老闆的妳,在上班時偷用手機當然是……可以的,這是妳自己訂的規定,這規定讓員工的心癢癢。

但也沒辦法對妳怎樣,因為金泰亨實在是太霸道啦,每次來店裡都會去看監視器,每個員工都覺得背後有人在看著自己,不經冷顫一下。

當妳還在專心低頭看著手機時,不曉得面前已經站了人。

「小姐,不好意思我要點餐……」

一位青春洋溢的大學生叫著上班不專心的妳,讓妳都紅著臉幫他結完帳。

要轉身喝杯水的同時,餘光中瞄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默默地佇立在樓梯上看著妳。

那是田柾國,他怎麼會來?難道金泰亨出事了?

妳靜靜的看著他,他緩緩走下樓梯,來到妳面前,拿給妳一張紙條,要走之前還拉下口罩給妳一個動人心弦的微笑。

“想我嗎?抱歉今天可能沒辦法跟妳見面了。”

想啊,當然想,如果不想的話我怎麼會那麼渴求想跟你見面呢?

說真的妳有點失望,失望的點不是沒辦法見面,而是每次約好了,他就會失約。

你們也因為這件事,吵過架,分了手,但最後還是回到彼此身邊,現在誰也都不想說分手了,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你們就是天作之合的一對佳人。

妳閉上眼,大口的深呼吸,靜下心,再張開眼睛,打開手機回覆金泰亨。

『你請柾國送的紙條我收到了,但下次我希望是你本人送來。』

失落的嘆了氣,收起手機繼續認真工作。

在另一頭的金泰亨看到這封訊息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想著,計畫成功了。

穿上宋敏恩為你買的襯衫,她說一看到這件就覺得你穿上一定很好看,所以就買了。

這種毫無節日意義送的禮物,你最喜歡了因為不是為了意義去準備,而是不經意地想起你,在哪裡都想到你。

打理好一切,準備出門突襲宋敏恩的咖啡廳。

-

安穩地坐在車裡,手機裡撥打著咖啡廳的電話。

響了幾聲,一個輕柔的女性聲音傳進了你耳裡。

「喂您好請問需要什麼嗎?」

「我要一個蛋糕外送。」

「那請問地址跟收件人姓名和電話告訴我一下。」

你念了宋敏恩的住處,念了宋敏恩的電話,念了宋敏恩男朋友的名字,金泰亨。

「你搞什麼鬼?」

果然生氣了,如內心所想像的一模一樣生氣了。

「等一下翹班吧,我帶妳去約會。」

「不要。」傲嬌又果斷的語氣,讓金泰亨想接話都不知道怎麼接。

「我承認先前的事是我的錯,但妳不很想我嗎,不想跟我見面嗎?」

一邊誘惑一邊討好,這可能是宋敏恩最抵擋不住的招式了,但前提是那個人要是金泰亨。

「嗯……」一種想回答卻又冷漠的單音。

「那我們就等會見啦,妳去準備一下吧。」

無預警的被掛斷了電話,宋敏恩也只能無可奈何搖頭,面對金泰亨實在是……。

-

金泰亨直挺挺地站在櫃台前,妳和他大眼瞪小眼。

「走吧,約會了。」

最後妳還是跟金泰亨去約會了,因為他說有驚喜要給妳。

金泰亨帶妳去酒吧大喝一波,妳獨自一人喝的爛醉,他心疼地把妳擁入懷中,以免妳與其他人碰撞。

他使勁全力把妳帶回妳家,妳癱軟的躺在床上,金泰亨無力地坐在一旁,無奈的看著妳。

妳一時起酒瘋起身勾著金泰亨的脖子,一邊咬他耳朵,一邊撓著他,最後的最後妳被金泰亨摁在床上。

額上都冒出了細細汗珠,雙頰泛起羞澀的嫩紅色。

金泰亨伏在妳上頭問著妳以後敢不敢繼續這樣,妳只能膽怯地說不敢了。

但到頭來妳還是被他吃的一乾二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