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G:Davichi - 忘記你這件事


-

或許在某個聖誕節,又或者是某個跨年時,妳有個人陪,有個人在身旁陪妳渡過這紀念意義的節日,跟妳一起談天聊未來到凌晨。

也許這一切只有短短二十天,可能這是一場妳夢寐以求地夢,妳捏捏自己的臉這感覺不是一般的痛,也包含了心痛,但也許心涼是居多。

會分開,是因為他朋友來跟妳說的,說不想要繼續下去了,很累。

為什麼不是你自己親口告訴我,就算不是親口,也是要親自傳個訊息給我也好,讓我知道你是本身這樣想,而不是請別人來告訴我。

感情最厭惡的就是有人介入這段關係,尤其還是在雙方對於彼此情感不足的時候,所有猜測,不信任就此展開。

-

沒多久,他身旁出現了另一個女孩,兩人很公開,很大方的在大家面前曬恩愛,放閃這種殺死單身狗的招式樣樣精通。

而當時,卻是偷偷摸摸的和他談戀愛,一點都不能讓其他人發現,只因為他說不喜歡公開的感覺,但現在妳覺得那時的他,和現在的他,根本不是同一個人,或許是另有其人。

但事實是,那就是他本人。

放假時在社群上放上一起出遊玩的照片,電影票,牽手影子,彼此到背影,還有朋友偷拍你們的照片,種種甜蜜模樣一一顯現在眼前,一目了然不想看都沒法躲。

最後分手了,妳看著他的動態消息,時不時都是感傷文,一股濃濃的催淚感,他來私訊妳了。

開始關心他,甚至每天比他早起床,還是一樣只為了他一句。

「我起不來,明天一樣叫我起床。」

比他玩上課的妳,叫完他之後繼續睡,但還是處於在半睡半醒的狀態,真難受,這種難受好像沒辦法和心裡的難受。

又持續聊了幾天,他又消失地無影無蹤,沒錯,很符合他。

之後你們倆都各自有在交另一半,但時間都不久,但他分手後總是會來找妳。

和前女友複合後又隨手掰個藉口,不回妳,過幾天就會看到他們又一起出現在動態上。

真是,礙眼。

反正妳是知道,不可能會再重蹈覆轍一次的,完全地不可能。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他再度回到妳身旁,不具有任何身份時,妳就會任何事都妥協。

-

尾聲,我想跟你說。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絕對不會選擇你。

-

난 숨을 꾹 참고

我屏住呼吸

그대를 바라보네요
凝視著你

세상이 꼭 멈춘것처럼
這世界就像停止運轉了般

스쳐 지나가는 바람처럼
如擦身而過的微風般

나를 못본다해도
即使你無法看見我

내마음은 그대를 향하네
我的心依然向著你

그댈 사랑하는건 참 아픈일이야
愛著你這件事使我感到痛徹心扉

비우지 못할 마음이란건 참 슬픈일이야
無法騰出空位的心使我淚如雨下

그대여 우~ 잊지는 말아요
請你不要忘記

멈춰지지않는 사랑
我那無法停止的愛情

그대의 눈동자 날 바라보고있네요
你的雙眼正凝視著我

내 맘을 다 아는 것처럼
就像已經了解我的心意般

멀어지려해도 기억들이 우리를 묻고있죠
即使我們離開彼此 回憶也依然伴隨著我們

다른 공간 속에 나 있어도
即使我和你在不同空間裡

그댈 사랑하는건 참 아픈일이야
愛著你這件事使我感到痛徹心扉

비우지못할 마음이란건 참 슬픈일이야
無法騰出空位的心使我淚如雨下

그대여 우~ 잊지는 말아요
請你不要忘記

멈춰지지 않는 사랑
我那無法停止的愛情

조금 늦어도 괜찮아요
即使遲了一下子也沒關係

운명이라면
如果這是命運

우리 다시 만나질텐데
我們也一定會再次相遇的

그댈 잊는다는건 어려운일이야
忘記你這件事對我而言過於困難

또 뒤돌아서 울어버리는 내 슬픈 꿈이야
再次轉身 卻只是使我哭泣的噩夢

언젠가 우~ 마음껏 그대를 사랑하게 되길 바래
希望總有一天能盡心盡力愛著你


-


抱歉最近心境還有情感的上方面比較交雜,所以寫出來的作品也許不是像以前一樣總是幸福美滿,甜蜜滿分,就像人生一樣不是嗎?

不可能永遠這麼順遂,這麼愉悅,總是會有一些是不如預期的,談戀愛也是如此。

酸甜苦辣總是要接連著,用人生去體會這一切。

這是第二篇寫關於自己的文章,上一篇不太真實,不是完全按照經歷去寫的,但這篇,我可以說,一定是。

想寫這篇很久了,但始終沒辦法下手,寫到一半就會情感大爆發。

但至少我現在過得很好。

最近來到新學校,又加上遇上這些問題,導致沒能好好釋放壓力,所以寫了一篇完全都是自己想法的文章,平常喜歡看我文章的我很抱歉,因為也許這篇不是你想看,你喜歡的類型。

這篇文章字數不足也不夠,但我還是想放上來,只因為想滿足自己,我知道這想法可能不太好,所以請各位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