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你們倆難得一起在家,但妳依舊做著在韓國最後一次的大學報告。
「屎啊,大學畢業後不留在韓國嗎?」他的手環著妳的頸部,成熟男人的氣息噴散在妳周圍

「應該不會」

「那會在回韓國嗎?」

「不一定了」

「嗯」
-
  今天妳畢業了,妳把在宿舍的行李搬去與朴智旻的家,過幾天妳要回台灣了。

  朴智旻跟著妳到機場 。「真的要走嗎?」
「智旻啊,要注意身體健康哦」

  他牽起妳手上掛了條鍊子。

「如果沒辦法繼續接受我,就把他寄回來,我就懂了」

  妳墊起腳,親了下他的唇。「再見了」轉身時看見了他手上也有同樣的手環。

  他在車上看著妳走進機場,便回到公司繼續練習。

-

  回到台灣後,妳還是常常跟朴智旻聯絡。

  妳這天突然看到防彈要來台灣參加紅白的門票開始賣了,便跑去搶了票。

  沒有告訴他妳會去看他表演。

-

  當天他看見妳拿著阿米棒在台下,跟著其他阿米應援,他坐在舞台邊看著你。

  晚上妳偷跑去他住的飯店陪他。
  妳媽打電話給妳問妳在哪裡。「我在智旻這」
「那妳今晚就好好陪他吧」

「伯母好」他搶了妳的手機。

「智旻啊,好久不見,趕快把那丫頭帶回韓國,整天在家裡吵死了」

「媽!」妳想要搶他手上的手機,但因身高關係導致妳搶不到。

「你們倆快去生個孫子給我吧!」

「媽!太早了啦!!

不管怎樣他就是我女婿,好啦你們快去休息吧」

「好的 晚安」

-

  過沒多久,妳回到韓國了傳了個"我到韓國了"給他。

  朴智旻看見了便去了你們的家,看見了妳他真的很開心的馬上抱著妳。

「就這樣留在韓國好不好?」

「我會留在這的」

-

「謝謝妳願意一直陪我」「我愛妳」
「我也是」
「這好像夢哦對不對」


  妳捏捏他的臉親親他。「真實了嗎?」
「有真實了」他抱緊妳。

 

之後的更文採不定時為主

但是不會不更文所以還是要持續關注我才知道我哪時候會更文~~

 

 

arrow
arrow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