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女主:金曉娜}
-

今天是開學日,你已經高二了,
聽說這學期有個轉學生,還是個女的,你真想見見她是誰。

-

  妳跟著老師進到教師,裡面的人瞬間安靜,但默默的開始有討論的聲音。

"天阿,這顏質也太高了吧"

 "會不會死會了阿,我小心靈阿..."

「好了,同學們安靜,這是這次的新轉學生,大家要好好的跟她相處」

「妳來跟大家自我介紹吧」
「好的」「大家好,我是金曉娜」說完便一抹微笑給台下。

台下瞬間充滿了驚嘆聲,坐在最後的田柾國受不了了,才抬頭起來看,結果看到曉娜就完全被吸引去了。

連老師在叫你你都沒聽到「班長?田柾國!」

  你直到坐在前面的同學叫你你才反應過來。「老師怎麼了?」


「新同學坐你旁邊可以嗎?」你看著她,她給你一個微笑。
「可以」你沒發現你已臉紅。

-

  妳走到最後一排,拉開椅子坐下後。「你好剛剛聽老師說你叫田柾國是嗎?」
「是..的」

「你臉怎麼那麼紅?」她更靠近點看著你的臉,你撇開眼神不去看她。「有什麼需要的再跟我說吧~」
「好的」回到了正常距離。
  由於,妳今天課本都還沒拿到,所以都是跟同桌的田柾國一起看。

-

「請問一下可以帶我去逛逛校園嗎?」
「走吧」
  你們並肩走了大段路到了操場時他問了些問題。「妳為什麼要轉學啊?」「......因為爸媽離婚了...,所以我搬出來自己住..」
「自己住?怎麼有錢?」他疑惑的看著妳。

「那個...我有在打工」
「妳應該知道學校禁止打工吧?」
「知道,所以可不可以不要跟別人說」她看著你。
「好,那妳在哪裡打工?」

「我在對面街口的咖啡廳上班」
「好,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柾國 田柾國BG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