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to the G to the U to the STD"
 
沒錯,身為閔玧其狂飯的妳,當然希望一早可以聽著,那性感的酒醉聲起床...。

「到底要起來沒?」真實的酒醉聲從妳耳旁傳出。

「在.等一下...」

在妳旁邊的就是閔玧其,
就是防彈少年團的閔玧其,
不是同名同姓,而是"真正"的閔玧其。

而妳的身份,也不單單只是狂飯,
還有一個神秘的身份,就是她的女友,但很少人知道,因為你們沒有公開過。

「朴珍希妳給我起來!不要賴床」他拉開蓋住妳的被子。

「閔玧其你在拉我被子,我就把鬧鐘鈴聲換掉」妳又從他手上搶回了妳心愛的被子,閉上眼睛....。

「誰叫妳昨天要那麼晚睡」

「那是因為...」妳突然心虛,不敢說出妳要說的話。

「因為什麼?因為要看RM?RM裡面有 林 在 範 ?」後面三個字故意加重了音。

「玧其啊~你也知道在GOT7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在範歐巴啊~」妳拉了拉他的袖子。

「那妳把我擺在哪?」他彎下身子平視的看著妳。
「你是男朋友」
「知道我是男朋友,還在我面前說妳喜歡別的男人?」
「可是喜歡跟愛不一樣啊啊...」

「那裡不一樣說給我聽」他坐在妳旁邊,拉了一角被子蓋住自己白皙纖細的雙腿
「喜歡只是喜歡而已,啊你是男朋友,所以可以牽手,可以抱抱,可以bobo,可以kiss.....」

「可以kiss啊,知道kiss是什麼嗎?」
「我知道,我知道!」

「真的?」
「真的!」妳捂住自己的嘴,怕他真的示範給妳看

「好啦,不鬧妳了,趕快出來吃早餐,不對是午餐」
「閔玧其.....」

把妳頭髮揉亂後就走出房間,留下一個內心凌亂,穿著凌亂,頭髮凌亂的妳。
 
 
 
-

今天是開站100天,也就是Yc與你們認識的第100天。
時間真的過好快,以後更文的速度也不知道會是快還是慢,文章是長文還是段子,段子比較有可能😂😂
開站100天賀文就請出我們玧希夫婦了,其實他們感情很好很相愛,就是愛嘴對方而已👉👈
 
如果留言超過五個就再更一篇。
😂😂會不會太少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