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金智宥

『薰衣草:等待愛情。』
-
仰風而吹的花株,搖搖欲墜的紫色小花,
妳說過妳最喜歡薰衣草了。

「柾國啊~我找到一間薰衣草餐廳要不要一起去?」妳興奮的一手拉著他的手,一手拿著手機要給他看妳找到的餐廳。

「妳喜歡就一起去啊,那時候?」

她,金智宥,是你的青梅竹馬,她把你當親弟弟,你把她當親姐姐,但有時候並不是怎麼想。

「禮拜六好不好?」
「好。」一口答應後,再一起並肩的走回家,

你們每天都一起上學一起回家,氛圍充滿著細小的粉色泡泡,雖然彼此都有感覺到但沒有人敢更跨出一步。
-
「掰掰,記得明天呦~」妳非常期待明天去餐廳時的景色,整片的紫色花海,多麼療瘉。

「好啦,今天早點睡不然妳會沒精神的」你揉了揉她的頭髮再順道把她推進她家裡,不然她會繼續纏著你不讓你回家的,雖然你就住在隔壁。

-

「媽,我跟柾國出門囉~」妳在玄關穿著妳愛的小黃靴邊跟喊著媽媽。
「注意安全啊」

「好」關上門,抬頭一看,田柾國已經站在門口等著了,但妙的是你們都穿著小黃靴,上面則是穿著襯衫,如果不說的話別人一定會把你們誤為情侶的。

「你怎麼?」妳指著他的穿著

「我先出來的」他似乎知道妳要說他學妳穿的一樣。
「好啦,走吧~」妳走在前面,田柾國在妳後面像個爸爸帶小孩,畢竟他身高真的比妳高太多了。

「快點啦!」妳突然往後拉了他的手要他走快點,但越來越覺得不對勁,妳偷偷瞄了你們的手,根本就是在牽手啊!想到這妳已經把手甩掉了。

「牽了幹嘛又放掉」他又默默的牽了起來,裝作沒事的看向前方,妳低下頭來雙頰泛起紅暈。

-

「好美...」妳看著眼前的紫色大海中有一間不大不小的小木屋,旁邊還有幾隻小貓躲在花叢下。

「別看呆了」他推了推妳的額頭讓妳回過神來

你們坐在靠窗的位置,妳欣賞周圍景色,他幫妳點餐。

「吃!」他挖了一口薰衣草蛋糕在妳眼前,妳毫不猶豫的張嘴吃了下去「好吃嗎?」

「嗯,好吃」嘴裡充滿著妳喜歡的味道,連笑起來都甜了。

你們一口蛋糕,一口花草茶的吃著,吃完後來到外面花園,妳站在花中彷彿一個小仙女般,被田柾國偷拍了好幾張。

「欸,妳知道薰衣草的花語是什麼嗎?」

「什麼?」眼前的小女孩露出不知情的眼神。

「等待愛情」你不快不慢說出,但臉上紅暈卻是越來越明顯。

「很符合我現在」這句話像自己在呢喃一樣的說出,但還是被他聽到了。

「我也一樣」

「柾國你有喜歡的人嗎?」妳抬頭看著他

「有」肯定的回答,妳因為不確定他心裡那個人是不是妳而緊張了起來。

「那她是怎麼樣的人?」
「她很可愛,比我矮,很任性,很像小孩,跟我一樣喜歡小黃靴,而且她現在就在我面前,要跟我在一起嗎?」

-

薰衣草
輕柔的花香,淡淡而不膩。

一旦品聞,便難忘懷。

就像我們一樣。




-

終於考完試了
理化考班上第九有點驚訝...
禮拜五要比賽啦!好緊張
禮拜六要去新莊校慶,誰要來巧遇
下禮拜校慶,不一定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