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趕快來寫一篇,不多說。
看文吧。


-
哭了,我也哭了在飯店的電視前看著他哭了,
一向情緒控制最好的他,也忍不住哭了。

"你做的很好,辛苦了,這是你們應得的。"傳了封訊息給他,即使我沒辦法為他做些什麼。

-

「辛苦了」他一進到飯店房間門,妳就跑上去抱住他,不管外面還有成員在看。

「珍希姐」柾國看了妳又看了閔玧其,妳也懂了他的意思點了點頭。
「你們也辛苦了,去休息吧」門被他們關上了。

妳被閔玧其半推半壓的躺在床上,他趴在妳身上,頭靠在妳頸窩,妳摸了摸他烏黑的頭髮。

「好像夢」他滿滿鼻音的聲音傳了出來。
「不是夢,是真的」他從妳身上爬了起來,兩手撐在妳身旁左右。

「好想妳」真摯的語氣不像平常的他。
「我知道,沒去現場看真的很可惜..」妳惋惜的不得了難得來香港,卻只能在電視上看到他們還有林在範。

「不要比較好」他翻了過身,躺在旁邊的位置上
「為什麼」妳側過身看著他的側臉,雙頰還紅紅的。

「因為不想讓妳看到我哭還有妳最最最愛的在範」最後面幾個字明顯吃醋了。

「我只想看你啊~~」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他食指抵在妳額頭

「好啦好啦,我承認」妳把他的手抓了下來然後緊緊牽著。
「妳沒有承認我也會知道」他說的好像是實話?

「好啦,休息吧,一定很累」
「嗯」他拉起妳讓妳坐在他身上,這姿勢讓妳有點羞澀。「幹.幹幹嘛?」

「妳覺得我要幹嘛」他一臉輕鬆的靠上牆壁,一手扶著妳的腰。
「不會是那個吧?」
「妳覺得呢?」他好笑的看著妳。

「我才不要」妳要翻身的時候,他把妳壓在自己胸前,「讓我抱著就好」

「嗯」果然他不需要太多言語,只要一個動作,彼此都懂。


-
防彈得兩個獎好開心,後面大家哭的像什麼一樣,所以我也哭了真的太感動了。
防彈會更好!一定會!
BTS❤AR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