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楓葉漸漸凋零,而你又在哪裡?
你知道在你身後 落了一地的
那不是楓葉,是我凋零的心。』

身為文學創作者的妳,當然時不時就會傳些訊息給閔玧其。

『小希希,想看楓葉就說,不用那麼大費周章的。』
『知道還不快回來!』傲嬌又帶著命令的語氣,讓在另一頭對著屏幕的閔玧其笑了。
『知道了,親愛的小希希~』撒嬌...

妳盤腿坐在陽台的搖椅上,大腿上放著筆記型電腦,旁邊桌上有著一杯苦中帶甜的熱可可,妳白皙細長的手指在鍵盤上舞動。

『我淪陷在天空,天空湛藍的像在述說,他的憂鬱。』

-

妳放下筆記型電腦,起身靠上半透明的圍欄,做著妳最喜歡的事情,也是閔玧其最不喜歡妳做的事情,吹風。

站在那許久,妳心裡只有一個問題,為什麼閔玧其到現在還沒回來!
算了算了,難道他外面有女人?
算了,找Holly好了。

妳一回頭就看到,閔玧其抱著Holly坐在搖椅上看著妳。

「你你你什麼時候來的...」要不是有圍欄,妳可能已經嚇到摔下樓了,他有聽到剛剛那些嗎....
「從妳在偷偷罵我的時候」

「啊~」妳抱起筆記型電腦,慢悠悠的從閔玧其面前走進客廳。

「今晚有空嗎?」妳剛放下電腦,他就從身後說了句。
「怎麼了?」

「想帶小希希出去,好久沒約會了不是嗎?」他把Holly從懷中放了出來,順道把門關上。
「兩個人嗎?」

「嗯」應了聲,靠上妳的頸窩,妳手環住了他的腰間,動作自然如開關水龍頭一樣。

-

他穿的一身黑,妳也穿的一身黑。
這不就是所謂的情侶裝了!

「手」他把手往後伸,對妳不會說什麼情話的他,這樣的小舉動,一直是你們生活中的甜蜜時光。

「快點,會酸」妳笑著牽上他的手,一牽上他就兩手搓著妳本來就容易手腳冰冷的手。
「都不早點牽,手都冷了」
「一直都冷的。」

楓葉樹下,我們站在一起,「自信心太高,讓我都以為你是我的了」
「我是妳的啊,想什麼」兩手捏了捏妳最近長肉的臉頰。

「也對阿米這樣做過吧」

「在跟阿米吃醋?」他玩味的看著妳,猛然的往妳唇上親的一口「我可沒對阿米這樣做過」
「你..你..你變態..」妳轉身離開那太過曖昧的氛圍。

「還有更變態的,妳也試過。」妳突然想起過去幾晚,兩人做過的激烈浪漫事。
妳背對著他大喊「你今晚睡客廳!」

「為什麼?」他從後面抱了上來,但說起抱,還比較像整個人掛在妳身上。
「沒有為什麼」

「那就一起睡吧,既然沒有理由,況且我們不是很久沒那個了,不是嗎?」後面幾字彷彿故意在妳耳邊說的一樣,讓妳耳根都熱了。

「我..我那個來,不行」
「好」
「嗯?」簡單的回答讓妳起了疑惑

「真想讓妳有10個月不會那麼痛苦」關心的語氣,讓妳感覺不冷了。
「什麼?」
「就是想讓妳懷孕啊,ㄚ頭。」又是輕聲在妳耳邊說出。

「閔玧其!」妳打了打他抱著妳的手
「但是不想讓妳痛,所以算了」充滿愛的語氣,讓妳忍不住轉身面對他。

「我愛你」

「不用講我也知道」他吻上妳的唇,絲毫沒有想要分開的意思,一同站在楓葉樹下,畫面像漫畫中的場景一樣唯美。

只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是你和我,我們。




-
第一段前面是改編"席慕蓉的一棵開花的樹",如有冒犯請悄悄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