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一家四口來到了釜山最美的大海玩水。
-
「你以前不是說只想要一個小孩嗎?」
「那是以前,況且媽媽是妳讓我忍不住想多生幾個」
「你,太色了」
「都是因為......唔」他還沒說完妳就在他唇上蜻蜓點水了一下便馬上跑掉,留下一個不知所措的男人...「真的 太美了」站了許久卻只講出這句話。
  一個小毛頭跑來抱住自己的腳才回過神來,發覺是自家兒子便一手扛起他往老婆的方向跑去,但萬萬沒想到...他就這樣哭了...
-
  自家老婆聽到熟悉的哭聲,便跑去安慰兒子,閔先生只好去把小女兒抱到車上,全家到了車上之後

「來親一個 不要哭了 會沒有女生喜歡你哦」

「我也要」景莉的唇上對了一隻小手擋住,用他那奶聲說「我的」

「她是我老婆」

「她是我媽咪」

「好了 回家!」兩人也就閉嘴了。
-
  回到家後,兩個孩子都睡了,所以妳直接把他們抱進房裡,走到客廳看到一個心情看起來就是不太好的人...
  妳跨坐在他大腿上,他撇過頭繼續看他的電視「你幹嘛?」

「下去」

「幹嘛生氣啦」

「我說,下去」妳硬是在他肩上趴了下來

「我愛你」

「我也是」 妳就在他懷裡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閔玧其 BG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