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跟妳說不要吃冰的了,都講不聽」他拿著熱水袋放在妳的腹部一邊碎念妳。

「對不起」妳痛苦的躺在他腿上。

「我求妳以後別吃冰的好嗎?」他用奶音說著。

「哎一古,我們智旻好可愛」妳捏捏他泛紅的臉。

「屎啊,我有一個辦法,可以讓妳不用每個月都那麼痛苦」

「什麼辦法?」妳疑惑的看著他。
「就是啊..」他低頭在妳耳邊說。

「這個月我要努力一點了」

「什麼努力」妳似乎還是沒聽懂。
「想知道嗎? 就是…」在他要講出來的時候妳堵住他嘴巴。

「等一下,我懂了!」


「懂了就好」他親了妳一下。「看妳這樣好心疼」
「心疼的話以後晚上讓我好好睡覺」

「沒辦法,看著妳我就忍不住了」他露出他那可愛的笑眼看著妳。

「朴智旻!」妳臉紅了。

 

arrow
arrow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