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在去年的今天我失去了他,也沒再繼續關注防彈少年團。
「啊...原來已經一年了,過的..真快。」


-


妳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趁著朋友去廁所時,來到了廣場中央的許願池。


「田怔國..我好想你,這一年來時不時的想起你,你有沒有每天好好的吃飯,好好的睡一覺,希望你一切安好..。」妳把錢幣拋到池裡。


朋友看到妳時,用跑的把你抓去展覽館裡
「欸 妳看防彈欸」
「我沒追他們很久了」妳準備轉身時,他叫住了妳。「那位小姐等一下」


「對不起」「妳幹嘛道歉」妳看著朋友。


「其實會帶妳來是因為他想要追回妳,所以我剛剛去廁所是打電話給他。」
田柾國走到了妳面前。

「願意再一次接受我嗎?」他把妳拉入自己懷裡。
「你幹嘛?這裡那麼多人.」妳看著四周。


「接受我嗎?」他還是繼續他的問題。
「嗯」他輕吻上妳的唇。

 

「謝謝妳,讓我們再次相愛。」
「謝謝你,讓我們再次相愛。」

 

 

 

arrow
arrow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