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女主:金曉娜}
-
今天已經快入秋了,妳也要回台灣了,
他正準備出道的事,
你們已經沒聯絡,沒見面一段時間了,慢慢的...也就沒再提起過對方了。
-
妳來到了機場,沒錯妳要會台灣了,
妳站在機場門口想著在這裡發生過的一切,
霎時,妳手機響了,鈴聲依舊是妳最熟悉的,妳接起"喂,請問是?"
"我是田柾國"他見妳不語
,便說了"接下來妳可以不用講話聽我講就好,其實我想知道妳對我還有沒有一點點期望,如果當時沒分手就兩年了呢…"
"我今天要回台灣了,現在在機場了。"這麼快...會在回來嗎?"
"你如果當時叫住我,說不定我會留下來的"
"那我現在要妳留下,願意嗎?"
"我要搭飛機了,我會再聯絡你"
"好"
-
在飛機上妳並沒有像以往一樣睡覺,而是看著你們以前的照片,去網上找他的資料,「防彈少年團啊,你是忙內呢…」
-
他走在路上,看著他的手機桌面,是妳提分手那天他偷拍妳的背影照,
沒想到就成了最後一張照片了,
他走到妳以前工作的咖啡廳,
一樣的擺設,
一樣的味道,
一樣的座位,
不同的是眼前的人,「你找曉娜嗎?她不在了」
「沒有我沒有找她」「對了,這是要給你的」「給我的?」你疑惑的接下一封信
『Dear柾國
當你在看這封信的時候我可能已經回台灣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記得要吃飯,累了就休息,這是我在台灣的電話號碼xxxx-xxxxxx
PS,我們會在見面的相信我                                                                         曉娜上』
你帶著信回到了宿舍,等著她打電話給你。
-
妳下飛機後,回到了妳表妹在外面租的房子,表妹把另一間房間讓出來給妳,
妳整理完房間之後發現已經晚上了,才想到妳還沒打電話給田柾國,便拿起一旁的手機撥了他的號碼。
-
他洗完澡發現手機螢幕是亮著的,便跑去看了一眼,看到是妳便馬上接了起來"喂"
"是我"
"我看到信了"
"那就好"
"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當首爾下第一場雪的時候,我會回去"
"嗯"

-

「我是第一次這麼期待下雪的,妳也是嗎?」
「我是第一次這麼期待下雪的,你也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柾國 田柾國BG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