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妳過得好嗎? 這幾年的春夏秋冬,妳去哪了?
我在最熟悉的街口看不見妳。

我在最熟悉的床摸不著妳...  ...
我在最熟悉的手機裡聽不見妳那溫柔的聲音。
妳,到底去哪了?

-

妳走在倫敦街上,
聽著大笨鐘的鐘聲,
看著街上一個個的紅色電話亭,
但腦海裡想的卻是妳被迫離開的那個男人。

-

妳回到了韓國,回到了你們以前的大學,看著這裡的各個角落彷彿都還有你們的身影存在著。

妳走著走著走到了妳一直一來都深愛的那個男人的家。
 當你走進要按門鈴時,突然背後傳來妳好想念的聲音。「去哪了?」

「不好意思打擾了」妳收回要按門鈴的手,拉著行李。
走過他身旁時,被他抓住了手腕。
「那麼久沒見了,難道忘了我是誰了?」

他拉下妳的口罩。「你....」
「妳去哪了,為什麼不說一聲就離開」
「對不起」
「先進來吧」拉著妳的行李進了他家。

-

你們坐沙發上。
「妳去哪了?」
「英國」
「為什麼?」

「原因你就別問了吧..」
「好,時間晚了睡覺吧」
「一起睡?」

「不要的話沒關係」
「沒關係,就一起」

-

他看著妳的睡顏。「看來吃了不少苦頭,都瘦了,以後就讓我保護妳好嗎?」

妳不知道是夢話還是什麼的就輕聲回應。

「嗯」便靠上他懷裡。

-

<就別再離開我了>
<我,不走了。>

 

arrow
arrow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