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金莫妍}
{女副:吳曉蔓}

-

「就想換換髮型而已」
「嗯,很好看」
「怎麼現在可以出來?」

「妳知道我爸媽一直很想抱孫子,但我真的不想跟她在同一個地方...」說完就靠在妳在肩膀上。

「長輩想抱孫子是一定的啊!」
「不如我們來生一個小莫妍還是小智旻來玩好了」

「你想太多了」妳把他從肩膀上推開
「我認真的」他把妳拉進他懷裡,妳在他胸膛前把他的心跳聽的一清二楚。

「妍妍,我認真的,我們有孩子,我們就可以有理由在一起」
「別鬧了」妳從他身上起來

-

「吃飯了嗎?」
「還沒」
「走,我帶妳去吃飯」他牽著妳起來一起走向他的車。

-

車上依舊是那杏桃花的香味,聽的依舊是你們愛的西洋情歌。

「要去哪?」
「超市」
「去超市幹嘛?

「我煮給妳吃」
「能吃?」
「小姐妳太低估我了」他輕笑了一下
「哦」

就這樣一路吵吵鬧鬧的到了超市,他千拜託萬拜託妳才讓他買酒去妳家喝,一路上妳像婆婆碎念媳婦一樣一直念他幹嘛要喝酒對身體又不好,直到他說了一句。

「妳在念下去我就會在這上妳,回妳家在一次」

妳才乖乖閉嘴坐在副駕駛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