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韓宥妍}

-
「宥妍啊,妳過的好嗎?我沒有妳過的好痛苦..」
你軀著身子躺在初雪般的白色床單上,顯得自己多麼的無助...。

-

你穿著鬆垮的白色衣物,走向陽台試圖跳下,這離地面有11層樓高,如果一躍而下,會不會就這樣結束一切?

-

「泰亨...」你聽見身後傳來清楚,卻又顫抖的聲音叫著你的名字,你回頭看見了讓你這麼自甘墮落的人,你眼眶已朦朧,一邊嘴角微提。

「宥...」話還沒說出你就倒在陽台上。

「泰亨!!」妳跑去陽台扶著他,另一手撥著119。

-

他躺著在病床上,妳跟醫生在外頭討論著。

「請問他怎麼了?」
「急性感冒而已,不要讓他碰冰的東西,如果還有什麼事的話再來找我吧,先走了」

「謝謝」妳走進病房。
 坐在病床旁看著他。「睫毛真的很長啊..」

「想要嗎?」
「蛤?」

「我都聽到了」沒想到妳剛剛把內心話講出來了..
「額...」
「回來多久?」

「不回去了,畢業了」
「真的?」
「真的」

「太好了!」
「如果我晚一點回來是不是就看不見你了?」
你一臉愧疚低下了頭。
「明明只是去進修個2年,而且..」

「我想妳」一句強而有力的打斷妳的話,還有重擊了妳的心「啊..也不能做蠢事啊」妳無奈的趴在床邊。
「對不起..」他揉了揉妳的頭髮。

「別揉了昨天沒洗頭」妳把他的手拉了下來。
「妳這個髒鬼」他對妳做出了嫌棄臉。

「不要我,那我找別人了」
「不能」

「不是嫌我髒」
「那我幫妳洗澡加洗頭?」

「不用了,不用了,我回去自己洗」
「我也要回家!」

「不行,你要在醫院」
「那我的晚餐呢?」

「嗯...我在帶來給你」
「好」

-

「泰泰我來了~」妳拿了在家特地煮的粥,來給他吃。
「吃吧」
妳坐在床旁,他抓了把妳的頭髮拉過鼻尖,聞了一會。「嗯...有洗頭」

妳瞪了他一眼。「要不要吃?不要的話要給別人了哦」
「啊啊啊我吃,我吃」
妳滿意的看著他吃完。
「好吃嗎?」妳帶著滿心的期待問著他。
「嗯...如果漢堡或可樂會更好吃」
「你想太多了」

-

金泰亨出院後,每天都黏著妳。

看電視跟妳擠在同個位置上,早上刷牙硬要跟妳一起,在空間不大的浴室一起刷,睡覺就是要抱著妳才要睡,搞的好像有人在跟他搶妳似的,
雖然有些微不便,但妳覺得很幸福。

因為你們都是彼此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