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73409277452.jpg

 

※看這篇前請先看玧其之前那篇虐文段子,這篇是番外。
{女主:朴珍希(也可以代入自己的名字哦~)}

-
「珍希?」妳走在漢江河畔為了補充妳喪失的靈感,卻因為突然有人喊妳而拉回了視線看向了前方那個皮膚白皙,黑髮的男人。


黑髮?怎麼又換髮色了?我們上次見面又是多久以前了?


「好久不見..」妳因為尷尬而又不知道

該說什麼而說了一句好久不見,但你們真的好久沒見到對方了。

-


你們面對面站著,之間雖然只隔幾步就能觸碰到對方,握到那柔軟的手,卻沒有人敢跨越那步去更接近對方。


夜風陣陣吹著你們,卻也吹不熄彼此之間那慢火燃燒的心。


「要不去旁邊的椅子坐一下?」


「不了,我比較喜歡這裡」妳雙手靠上欄杆,整個身子的重量都往欄杆上壓了。


「還是沒改掉愛吹風的習慣啊…」他也靠上了一旁的欄杆。


「吹風可以抒壓啊~多舒服」妳閉著眼仰頭,讓風順著臉的輪廓吹拂。


「這樣會感冒啊」他把妳的圍巾拉高了點
「你還是一樣...」妳看著他
「我?還是一樣?一樣什麼?」


「像我媽一樣嘮叨,真不愧是閔嘮叨」妳一臉嫌棄的對他說。
「這是為妳好啊…不然我嘮叨幹嘛用的」


「你這時間不是該回宿舍嗎?怎麼在這?」

「剛剛在工作室寫歌,寫到一半沒靈感才出來晃晃,沒想到就碰見妳了,那妳這時間怎麼出來,不是該睡覺了嗎?」他敲了敲手上的手錶。


「我也沒靈感出來晃晃...」妳看著河面默默的說出這句。
「看來我們同病相憐啊」


「我突然想把我們之間的事寫出來...」妳認真的看著他
「為什麼?明明是段讓妳不愉快的感情..」他一臉就是不明白妳在想什麼的表情。


「因為感觸太深了,第一次的交往經驗就給了藝人,不但不能常見面,還不能公開,而且...」講到這妳就沒繼續講,反而是看著天上一望無際的天空。


今晚星星很多,彷彿是在說明妳的思緒有多麼的雜亂。


「而且什麼....?」他也跟著妳看向天空。


「而且..明明深愛著,卻要離開」他聽到這句轉過頭來看著妳,看到妳的髮絲在風中飛舞,微微從髮絲間見到妳的眼角已經泛淚了。


-


「珍希..如果我說,我們再重來一次妳願意嗎?當時沒留住妳,但現在遇見妳,我想就是上天給的緣分吧。」他把妳凌亂的頭髮勾在耳後,讓妳看起來不這麼的狼狽,妳只是一直看著他,沒有做任何回應。


「不回答我嗎?」他見妳只是直盯盯的看著他,臉上不帶任何表情,他最後看向了對岸,避免再看下去顯得尷尬....。


「什麼時候染回黑髮的?」妳突然問了一句。


「嗯?..前陣子,不給我答案嗎?」


「你還是一樣早上空腹會喝咖啡嗎?」
「習慣了。」


「怎麼不改掉」
「沒有妳我改不掉...」


妳輕嘆一聲,不大不小,卻在這安靜的夜晚顯得特別,清亮。


「玧其。」
「嗯?」你看著她,她看著前方。


「你累嗎?」
「累,累到快沒有時間睡覺了」
「那..為什麼還要把時間花在我身上?」


「因為,妳是我的動力,妳是我在累的時候,不累的時候,都想陪著她的人。」


「不管怎麼樣都不會放棄嗎?」
「對。」


「那...朕接受你。」
「朕什麼朕啊」他笑著抱住妳「好久沒抱妳了,動作都生疏了..」


「那就多抱幾次吧,不然不接受你」
「謝謝妳」


「不要謝謝,我們之間已經有太多事發生了...」
「好」


就這樣妳靠著欄杆,他靠著妳,在漢江河畔,一起望著對岸。


空氣中佈滿靜謐的氣氛,似乎連根頭髮飄到地上都有聲音。


-


「下次我們一起去歐洲吧」
「為什麼?」


「我看到妳書最後一頁的照片了..」那是一張妳在瀑布前拍的,相片底下的文字是。


『我身旁的位置,留給我最想念的人,那個人是你,D。』


「你又知道是你了?說不定我想跟別人去呢~」
「因為D就是大邱。」


「原來被你猜中了啊...」
「所以一起去吧?」
「嗯...」


平淡的愛情不是感情淡了,而是已經習慣彼此都在身旁。


淡淡的幸福,淡淡的快樂,

淡淡的愛情不是枯燥乏味,而是默默的互相愛著,但彼此都知道。

 

 

 

 



-

哇哇哇   這篇是第50篇文了,但是我還有好多手稿還沒打出來....

最近更文效率好差,因為考試考的不太理想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