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金莫妍}
{女二:吳曉蔓}

-
到了妳家,朴智旻一進門minmin就纏著他不放了...,似乎朴智旻才是牠主人一樣,把妳冷落在一旁的米色沙發上。

朴智旻看到妳一個人失神的坐在沙發上,便問妳要不要去廚房看他煮飯,妳因為無聊所以就答應他了。

-

妳坐在餐桌旁的椅子,看著他挽起袖子,像個新好男人一樣在廚房奔波著,然後妳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那個可以幫我拿冰箱裡面的肉嗎?」
「.......」

「那個....在這裡可以睡著????」朴智旻完全是一個哭笑不得的心情啊....

-

「煮好了!起床啊~」朴智旻在妳耳邊喊著。
「嗯....好香....」妳慢慢從桌上爬起。

「快吃吧,妳一定會喜歡」他把碗推到妳面前
妳越吃越覺得鹹。
「你是不是鹽加太多了?」
「好像是欸」他抓著後腦勺傻笑的看著妳
「.....」

「好啦,對不起嘛~我又不是故意的,來喝一下消氣」
他以對待娘娘的方式來對待妳,妳也很欣然的接受他給妳的酒,但是妳忘記妳的酒量,非常非常的差,差到一罐啤酒還沒喝完,妳就可以醉到不醒人事的那種狀態....。

-
「我說..你啊…呃不要碰我...」妳推開朴智旻要扶妳的手。

沒錯,妳已經開始發酒瘋了,還是那種走路都會走到跌倒的那種...。

「我帶妳去房間睡覺」他直接抱起妳,因為他快受不了了,妳在他懷裡當然也沒乖過,直到他說了一句。
「妳在這樣我不知道我會對妳做什麼事了...」妳才沒繼續發酒瘋。

把妳放在床上後,他坐在床邊幫妳把棉被拉好,要走時妳抓住了他。

「...很熱..」妳扯著自己的衣服領口。

「我幫妳開空調」你試著拉開她的手。

「很熱...」妳直接把妳的衣服脫掉了。

「穿好」朴智旻想要把妳的衣服拉好,但妳卻直接雙手攬住了他的脖子,吻上了他。

「妳這樣我不知道我會對妳幹嘛....」

-
我終於打這篇了!!!前陣子靈感不足所以都沒有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