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金莫妍
女二:吳曉蔓
 
-
 

「我……好想妳…」三年沒見,彼此還是最想念對方。

我也想你……。這句話妳沒有說出,怕又會給他帶來些什麼困擾。

「要進來坐坐嗎?」妳只指了在他身後的房子。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不介意…」兩人一前一後的進了屋裡。

-

你們坐在沙發上,雖看似尷尬,但還是很有話題都一直聊著,只是沒有人敢開口那個問題,怕一切的一切毀於旦夕。

最後要離開時,妳還是忍不住問了。
「你…過得幸福嗎?」

他眼神一振,「幸福,妳呢?交男朋友了嗎?」

「我…過得很好,很穩定」妳強顏歡笑的說出,跟妳的狀況完全相反的話。

「啊…是啊…那我先走了…」轉身,落寞背影,讓妳看了眼淚又快要忍不住了,這樣騙他真的…好嗎?

-

關上門,走進房裡,無力地躺在床上。


是啊,都三年了,怎麼就是沒辦法跟朴智旻好好的走下去。

有時候一個人也是不錯的啊,都自己在倫敦待了三年了,難道就不能在韓國自己一個人嗎?

其實…其實…沒有你也是…可以的啊…。


妳一邊自言自語著就哭了。

自己一人在床上哭到睡著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

兩人過著不一樣的人生,何妨打擾,不如就這樣藏彼此到心裡最深處,再由另一個他/她來開啟。

有如句點後還是會有逗點,無限循環,直到遇到讓你/妳想到都笑的人。

不是每一則的故事,都有好結尾,好結果,就像每個人的命運都不一樣,也像每一朵花一樣,雖然都是花,但綻放後的故事都不一樣。

-

而在你/妳生命裡你/妳是什麼結果,就由你/妳自己探索吧…。

而《,。》也就此完結了。

在你/妳的人生裡總是會有人停留一下,再離開的。
 
 
 
-
 
我知道這個結局好爛,但是沒辦法了😭😭,就勉強看一下吧,愛你們❤
 
最近更文時間不定,請隨時關注💕,這樣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