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其實,當初會跟鄭號錫認識的原因,還蠻奇怪的,也讓妳覺得很好笑…。

{時間倒回三年前。}

“叮咚”

「歡迎光臨…」當時候的妳,為了生活費跑去超商打工,卻誤打誤撞的認識了他,鄭號錫。

「小姐妳冷嗎?」這句話從一個戴口罩,有戴帽子,黑衣男子口中道出。

「什麼?」正在幫他結帳的妳,抬頭看他,一臉聽不清的樣子。

「我說妳冷嗎?」他雙手撐在櫃台,上半身靠近妳,在妳耳邊說著。

「還..還好…」妳往後靠上身後的商品架,讓兩人的距離不怎麼貼近,他的手伸回了口袋裡,身子也回到了原位。

妳深吸一口氣,調緩呼吸後,才開始繼續幫他結帳。

他離開超商前,給了妳一個放在他口袋,已經變得很溫暖的暖暖包,還說了句。

「不要感冒了。」

讓妳一個人臉紅心跳的呆愣在原地。


從那之後,他每天都來,每天都問妳會不會冷,每天都給妳他準備好的暖暖包,再說句「不要感冒了。」,最後一樣,讓妳一個人臉紅地愣在那。

-

今天,他一樣又給妳暖暖包了,但上頭還貼了張紙條,寫著電話號碼,旁邊還寫著。

“到家,打給我。”

當要問他時,人早已不見蹤影了。

下班的路上,妳不斷的想著,到底要不要打給他這問題。

妳為了再多想一下,所以跑去吃了點東西,但妳心裡還是沒有個答案。

決定回家後先洗個澡,來讓自己的思緒好好地沉澱。

洗澡的期間,妳並沒有好好的冷靜思考,因為妳只要想到,要打電話給他,緊張感就開始蔓延妳全身上下。

剛洗完澡,慵懶的躺在床。

拿了床上的手機,再拿枕頭底下的暖暖包。

靠上床頭,深呼吸幾次,又試著發音。

下定決心,打給他,顫抖的手,按下各種數字,最後再按下『撥號』。

-

「喂,請問你是?」電話傳來一個沉穩的男性聲音。

「喂,是我,到家了」妳急迫的說出。

另一頭笑了一下「好」
「好?好什麼?」

「沒什麼,就很開心」對方一直是用笑著對語氣說話,讓妳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是說,你叫什麼名字啊?」

他沉默了…。
「喂,還在嗎?」

「我叫鄭號錫」

「鄭號錫?跟防彈少年團的J-HOPE同名耶,真幸運。」妳帶著興奮的語調,跟他說說自己男人的名字。

「我就是J-HOPE」一句話,打斷妳所有神經。

換妳,沉默了… …。

「喂?」他再次出聲,妳才回過神來。

「你是認真的?你真的是鄭號錫?」妳對著電話大聲地道出。

「我就是本人」他對妳的疑問好像沒有太多的驚訝,好像已經知道,妳一定會有這樣的反應。

妳開始回想過去,見到他的每個畫面,真的一模一樣。「哦…天啊…我不是在做夢吧…」

「不是的,是說妳都這麼晚才下班嗎?」

「那個…其實…我已經下班很久了」妳心虛的說出。

「那怎麼不早點打來?」他笑著說出,不知道是在笑妳心虛的語氣還是什麼。

「我因為不知道要不要打給你,還有也因為太緊張了,才拖到剛剛才打給你。」

「原來…,既然妳知道我是誰了,那換妳自我介紹了。」

「什麼?我嗎?」妳從來沒有想過,妳會跟鄭號錫講電話,甚至現在他還要妳,自我介紹給他聽。

「對。」不假思索的語氣,讓妳又更緊張了。

「呃…,我叫吳欣柔,從台灣來的,1997年生,目前高一,呃…就這樣…」妳緊張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也把想說的都忘了,只好簡略的介紹自己。

「欣柔啊…」

「啊?怎麼了?」他突然的叫妳一聲,害妳嚇了一跳。

「以後…有事沒事,都打給我吧,我會等妳電話的」

「什麼?」

「時間晚了,晚安」

「啊…晚安」當妳還沒反應過來是,電話已經掛斷了,剩下“嘟…嘟…嘟…”的聲響。

-

{時間回到現在。}

直到現在,天氣冷了,他還是會每天晚上給妳送暖暖包,如果不能自己來,就請經紀人哥哥送過來,讓妳挺不好意思的。

但如果是自己來,就一樣會在妳耳邊說句。

「不要感冒了。」

有時候還會說。

「我在家等妳。」

然後再拉下口罩,偷偷親妳一下。


他就是這麼溫柔,這麼善良。

我想我就是被你的溫柔勾走的,鄭號錫。


-

深陷一個人的溫柔內,但他會是妳的那個人嗎?
還是另有其人?

溫柔會讓人撲朔迷離,又會讓人離不開,這就是他的魅力。

讓我深陷其中,你的故事中,又有誰,為你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