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06525_1157076531008223_6146358238938406311_n.jpg
-
筋媽
「呀!我們今天已經吃第五餐了,不能休息一下嗎?」妳對著前面拉著妳的男人說著
「寶啊,明天就要回韓國,當然要多吃一點」說完就拉著妳走進一間店內,店外風格都充滿甜美的少女風,店內香氣甜滋滋的甜點店裡…,妳已經決定好回韓國要開始去健身房減肥了......,而讓妳變胖的原因無庸置疑就是金碩珍造成的…
 
-
糖糖
你們今天的行程就是去逛免稅店...,妳走進一間精品店內,在櫃前走動了幾趟,最後在一個戒台上的鑽石不大不小,旁邊還有幾個小鑽點綴著的戒指上停留了妳的目光,他走到妳身旁「看上那個?」妳指了讓妳停留目光的那個戒指
「小姐幫我拿這個」這句話讓妳回了神
「欸你..」還沒說完小姐已經把戒指放在妳面前
「試試看」他看妳沒動作便直接拉起妳的手,把戒指套進妳的無名指「剛剛好,小姐我要這個」
「閔玧其!」
「該叫老公了」他指妳的手指
「很貴..」妳在他耳邊小聲的說
「只要是買給妳的多少都不貴,而且這個可以把妳套在我身邊對吧,老 婆 。」說完留下一個因為最後那個 老 婆 的稱呼愣住的妳,自己付錢去了。
 
-
破壞王
「啊啊啊!!!~親愛的我把行李忘在車上了…」
「等我一下」
沒多久妳就聽到他用他那流利的英文講著電話,他掛了電話後走到妳面前「車子等一下會開回來,我們在這裡等一下吧」
「嗯!」他揉了揉妳的頭髮
「謝謝你」妳抱住了他,身高原本就不高的妳在他胸前更顯得嬌小
「幹嘛謝謝啊」
「如果沒有你的話,行李一定拿不回來了」
「那我們就一直在一起吧」
 
-
《小漂亮》
很愛搞怪的你們,當然不會因為身在國外,而擺出安靜的那一面.........。
你們在環球影城的販賣店裡,幾乎快把所有角色扮演的服裝都換過一遍
「號錫快來,你站後面。」你們還在大鏡子前,擺了奇怪的姿勢拍照
沒錯。
你們就在這裡耗上了一天.........。
在回國前,你們已經討論好以後,要帶上小孩來這裡換裝了.........。
 
-
雞米妮
妳去英國還是沒有改掉妳的習慣,所以他又被妳拖去逛百貨公司了,喜歡香水的妳,當然一進去就先去逛當地的香水專櫃,「智旻我喜歡這個~」他拿起試聞瓶聞了一下「這不就是我常噴的那罐」
「我喜歡」
「那買吧」他拿起一旁的新貨
「不要好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接聞你身上的,走吧~」容易害羞的你,當然現在臉紅的像熟透了的蘋果一樣,你看著前面拉著你的女人,你從她還是女孩的時候看到現在已經成為一個女人味十足的人了,你們已經在一起好多年了,但是還是會有像剛見面的感覺,你一個堂堂男子漢就這樣被一個女子在百貨公司裡拖來拖去了你也覺得你好幸福....
 
-
四次元
「那個泰亨啊...」
「嗯?」
「我的護照不見了...」妳的話說完後引來一陣沉默,讓妳忍不住頭低了下來,
「寶寶」他輕聲的叫了妳,妳抬頭看著他,他臉上毫無任何表情,難道他生氣了?難道他...?難道他...?妳心中跑出了很多個難道他...?
「寶寶...」他又喊了妳
「怎麼了?」
「那我們是不是又可以去玩了?」他興奮的說著
「嗯..是可以這樣說」
「太棒了!我們在去一次動物園吧上次還沒逛就出來了」他一手拉著妳一手拉著行李箱往公車站跑去,顏值特高的你們倆在閃死周圍人的同時,妳正擔心著他又要被搭訕了....,然後妳吃醋後他給妳的賠償就是....,不多說了,你們懂。
 
-
黃金忙內
「努那,努那快點,我們來玩這個」此時妳正因為疲憊的身體而走得緩慢,「努那怎麼走那麼慢?」
「你還問,還不是都你」
「難道是昨天太激烈了?」
「今天晚上不要碰我」
「不行!」
「柾國啊...你饒了我吧」
「嗯...那我會小力一點的」
妳無言了....他每次說小力到最後還是......
 
 
-
防彈新歌都好好聽,MV整個被電到😍
這篇文是我在聽新歌的時候打出來的,打文的時候沒放歌就打不出來哈哈哈😂
Jin完全展現他的歌喉啊啊啊!!!💓💓
下禮拜可能不會更文因為要段考,然後禮拜六還要去很久沒去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