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雖然已經秋天了,但還是充滿夏天的感覺。

「親愛的我們去玩水好不好~~~」妳抱住他的手臂晃啊晃的。

「去海邊嗎?還是游泳池?」他側著頭看妳。

「嗯..海邊好了!可以嗎?」
「只要妳說什麼都好」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那去整理東西一下吧,我們等一下出門」
「好!」

-

妳穿著波西米亞風的長裙,走在沙灘上飄逸的長髮和長裙,讓妳像個女神一樣,而妳旁邊這位也一樣不容小覷,就算戴著墨鏡,好像也遮不住他那滿是誘惑的臉。

他突然抱起妳往海裡丟,而自己站在沙灘上笑到不能自我。

「朴智旻!」妳從海裡站起來,把綁在脖子上的蝴蝶結解開。
長裙的上半部就這樣垂了下來,妳在腰上用衣服打了個結,妳在裡面偷穿了,朴智旻不讓妳穿的比基尼,妳現在露出讓人羨慕的性感身材,真的更像女神了。

「不是不讓妳穿這個了嗎」他看似生氣了的問著。
「買了又不穿多浪費,而且我現在不是很美嗎~」妳拉了他的手轉了個小圈圈。

「好啦,好啦,是很美」他抓著前額的瀏海用微紅的臉向妳說著。

「那就好了啊~」
「但是還是穿太少了」

「我們智旻吃醋囉~」
「沒沒有吃醋,我們玩水吧」他向妳潑了水。

「呀!」

你們就這樣玩了一個下午,全身濕答答的回家。

-

「智旻啊…」
「怎麼?」
「沒事」

「快說吧」
「生日快樂」

「怎麼突然說?」
「因為前幾天你生日,沒有跟你說生日快樂」
「沒關係,我知道妳會一直在我身邊都沒關係」他抱住妳,把妳困在他懷裡。

「騙人,明明那時候就不開心」妳戳了戳他的臉。

「只是那時候而已」
「真的嗎?不生氣了?」

「真的」
「那就好.」




-
從墾丁回來就想打這篇文😂😂
那個畫面真的很美!!
墾丁好熱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