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當新聞報出《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即將在2/13帶上WINGS:You Never Walk Alone.回歸。》

讓田柾國每天被妳煩到不要不要的,原本演唱會在2/18要開始的消息傳出,妳就每天煩著他,說妳要去看他們,但田柾國不太願意。

因為他知道讓妳去的話,妳會整場都看著金泰亨。

但妳也有自己的理由,就是要看他帥氣的樣子,還有當金泰亨的站姐。

他卻因為第二個理由不讓妳去,讓你們因為這件事吵了一架。

-

“努那 ” “要不要理我?” “不要不理我啊…” “努那” “妳在這樣我就不跟妳說泰亨哥的事囉~”

「幹嘛」看到田柾國傳來的最後一句,妳才勉強的背對跟他說話。

「終於肯跟我說話了」
「你好煩…」

「想不想見見泰亨哥?」這種試探性的問題,他知道妳最沒辦法抗拒了。

「你要帶我去嗎?」

「順便讓你們夫人們聊聊天,認識一下,要嗎?」

妳轉過身,用真摯的眼神看著他說。

「要!一定要!」


見他拿起手機打給金泰亨的時候,妳走進房間開始打理自己的衣服,妝容,畢竟是要和金泰亨還有他的另一半見面啊,總不能穿的太隨便啊。

當妳挑好衣服,開始化妝時田柾國走了進來,靠在桌子旁,看著比平常還認真化妝的妳。

「怎麼,要帶妳去見泰亨哥就這麼認真化妝?」這句話,聽起來很有味道…。

「難得可以見到,當然要好好打扮一番」

妳說完後就沒在繼續理田柾國,反而是更專注的畫著妳的妝,讓田柾國特別的不順眼。

「欸,妳的眼線歪了。」
「欸,妳的腮紅好像猴子屁股。」
「欸,妳的眉毛好像蠟筆小新。」
「欸,妳……」

「田柾國你閉嘴!」妳再也忍受不了他在妳旁邊,一直,一直,一直的碎念。

妳拿了自己的包包,走出房間要挑妳今天要穿的鞋子,放任田柾國一人在房間,直到妳穿好了妳才叫他。

「你怎麼?」妳看著他的穿著,純色stussy帽T,在配上牛仔褲,妳再看看妳身上穿的,根本一模一樣…。

「走吧,出門」愣著的妳被他拖著走出家門。

「是說,我們要去哪裡?」妳抬頭望著,正在牽妳的手的男人。

「去他夫人的店」

「啊~原來…」

-

“叮鈴鈴…”掛在門上搖搖欲墜的金色鈴鐺響起,你們走進了一間很有氣氛的咖啡廳。

「歡迎光臨」

「請問你們老闆娘在嗎?」田柾國對著店員小聲的問。

「在,請問有什麼事嗎?」店員疑惑地問著田柾國。

「我是她朋友,我今天跟她有約。」

「啊~老闆在二樓的辦公室,要帶您去找她嗎?」

「不用,不用,謝謝你。」說完拉著妳走上樓梯,來到一扇門前,妳在門前大大的深呼吸幾次後才跟田柾國走進去。

「哥,大嫂好」田柾國率先打頭陣問好,妳也跟著再講一遍。

「唉呦我們家柾國不錯啊…,智宥努那妳好我叫金泰亨,她叫宋敏恩。」金泰亨拉著旁邊人的手向妳甩了甩,順道被打了一下…。

「你好你好我叫金智宥…」妳因為被金泰亨叫一下,而臉紅緊張了起來。

「不如妳們倆聊聊吧,我們去網吧要不要啊柾國~」金泰亨對田柾國擺出看到男飯對眼神…,但田柾國完全沒有要看他對意思。

兩人出去後,剩下妳們在,是說也有點尷尬,所以她就叫了服務生來問妳需要些什麼,順便用老闆名義來向妳推銷店內產品,來消除兩人的陌生感。

-

不知道過了幾個小時,金泰亨和田柾國一開門,就看到兩人不分天南地北的聊著,彷彿不像第一次見面的人,像是多年沒見到的好閨蜜。

「回來啦~」妳聽到開門聲,就看向門口。

「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田柾國把妳從沙發上拉起。

「那個,方便給我一下妳的聯絡方式嗎,這樣以後可以常常出來聊聊天。」

跟金泰亨一樣樂於交友的宋敏恩,馬上把她的所有聯絡方式都告訴了妳。

妳也心滿意足的回了家。

-

「敏恩跟泰亨相愛的好辛苦啊…」

「那我們呢?」田柾國抱住躺在沙發上的妳,拉起腳邊的毯子蓋住兩人的身子。

「我們…很幸運,能遇到對方,而且我們家柾國還這麼惹人疼。」妳捏了捏他的鼻子,頭埋在胸前,他身上的味道妳真的很喜歡。

「我覺得努那也很惹人疼啊,還長得怎麼漂亮。」田柾國把妳抱的更貼近自己。

「呀!呀!呀!不要這樣!」妳使勁的推開他,他就是抱的越緊。

「我不會在傷害努那的,讓我抱著就好,最近很想很想努那,也很害怕失去,如果沒有妳,我怎麼辦…」

「辛苦了,真的辛苦了」妳摸了摸他的金髮,因為要回歸又去染成這樣。

「努那也開始要辛苦了,都要跟著我們跑來跑去的。」心疼的語氣,都讓妳有想哭的感覺了。

「沒辦法啊…這是工作嘛~」

「也是,我好愛好愛妳,真的」

「我也愛你,真的,很愛。」






-

好啦,我們防彈在10天後就要回歸了,這幾天大黑放出來的圖,都差點讓我噴鼻血了,這次真的太太太仙了!!!!!!!

明天Yc生日哈哈哈,所以不更文,不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