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

這晚田柾國因為要練習,所以不會回去陪妳,妳因為很無聊,所以一個人跑出去走走。

他練習完,看了看時間想說很久沒見妳了,所以就跑去找妳,經過妳家附近公園的時候,發現妳一個人坐在鞦韆上,旁邊有著幾罐酒瓶,他走過去把妳從鞦韆上拉起。

「你是誰,不要拉我」妳因為喝醉了,所以沒有看清楚他是誰。

「我是妳男朋友」

「我男朋友?他已經拋棄我去練習了,怎麼可能出現在這,你別說笑了」妳撥開他的手。

「ㄚ頭誰說妳可以喝酒了?」聽到這句妳突然清醒了,因為只有田柾國會叫妳ㄚ頭…。

「你..怎麼在這…」

「練習完來找妳啊,很久沒看到妳了,所以來見見妳」

「原來」妳重新勾上他的手。

「妳為什麼會在這裡」把妳的頭扳起來,好讓自己可以方便看妳。

「因為在家不知道要幹嘛。然後又很想你,所以才出來的」

他寵溺的摸著妳的頭,無奈的說「妳可以打電話給我,或傳訊息啊」

「我怕打擾你…」看著自家女人無辜的表情,便把她擁入了自己的懷抱中。

「那為什麼要喝酒…」他的聲音瞬間低了八度,妳不知道怎麼回答他,所以就說了「對不起」

「走吧,回家」

-

回家後,兩人躺在床上,一邊看著對方,一邊聊著天,妳過沒多久就被他圈入懷裡,背對他,他的手在妳腰側,妳把他的手拿起來玩。

「ㄚ頭好玩嗎」

「還不錯」

「下次妳在這樣自己跑出去,妳就完了」把妳圈的更貼進他,並把頭靠在妳頸窩。

-

妳感覺後面沒動靜時,翻身看著他。

偷偷的玩著他的臉,又戳又捏著他的臉頰,還順便親了幾下他的唇,在妳親的當下他突然睜開眼睛,妳想undefined逃開,他卻把妳壓的更緊,看妳的臉漸漸紅了才放開。

「ㄚ頭幹嘛趁我在睡覺的時候玩我」

「沒有啊」

「妳要玩的話,我任何時候都陪妳玩」把妳壓在身下。

「我要睡了啦」

「嗯,我也累了,改天再陪妳玩臭ㄚ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柾國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