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女主:朴智媛}


-


演唱會看到一半,我提早離席了,他是否看到了,我給的暗示。


到了場外,我拿出手機,傳了"我們分手吧,對彼此都好"豆大的淚忍不住而掉了下來,我跑了回家。


-


他傳了"為什麼要提早離開","為什麼?","快回我!" 
他打了電話給我,我接起,他搶在我說話之前說了。

「開門」

「什麼」

「我在門口」

「回去吧你…」

「妳不開門,我不走」妳沒辦法只好開了門。



一開門他就衝進來抱著妳,感覺要把妳印在自己身上一樣,兩人沉默了許久,他看著妳。


「說話,妳明知道我不喜歡妳這樣的,拜託,別這樣」他哭了。

「我們不是分手了嗎?」

「別這樣」


「對我們都好」妳推開他。

「我們…會再見的」

「我會等妳到那天的,別消失…」

「回去吧…謝謝你」


妳靠在門上放聲大哭,門外的他心都被妳哭碎了…。



三年後,他當上了大勢,我完成在韓國的學業,目前在公司裡當cody。


我忍住不去看三年前他傳的訊息,怕看了眼淚又會忍不住。

「他應該忘了我了」妳看了看桌面是你們去玩雪時你偷拍他的背影照。


他的桌面依然是三年前那張,你們去玩雪時妳的背影,碩珍看了一眼,拍了拍他的肩。「該忘了,都三年了。」 


三年了,你們默契還是這麼好,該說是緣分?


-


他打開了與妳的聊天室,傳了一封訊息"三年了,該回來了吧,晚上老地方,等妳到早上"
妳看了螢幕亮起,但怎麼想都沒想到是他…,妳不知道該不該去。


-


晚上,他又傳了"我已經到了,等妳"
妳洗了澡,還是去赴約了,因為是冬天,所以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風的才出門。


-


到了你們之前常常約會的小區公園裡,妳看到他了,他變成熟了,多了點男人味,但心裡突然有了逃跑的想法,但動作還是晚了,在妳轉身前他抬頭看到了妳,妳只好走過去坐在他旁邊。

「會冷嗎?」他沒回答妳反而問你。

「會冷嗎?」

因為他知道妳怕冷,還有手腳冰冷的習慣,妳突然聽到他的聲音來不及反應過來,他便把口袋裡的暖暖包放入妳的手中。

這時妳才會過神,因為那個聲音妳真的好想念…。


-


「我想妳了」

「我也是,我就說還能再見面吧」妳笑著回答他,但其實妳快哭了。

「為什麼當初要離開」

「當時是… …被逼的」

「被逼的?什麼意思?」

「三年前PD跟我說,我們在一起只會給你壓力,妨礙到你以後的發展,我們不適合」他頓了一下才回答妳。

「那妳…還喜歡我嗎?」

「我不會跟我不喜歡的出門」

他輕笑了一下。

「呀笑什麼笑啊!」

「走吧,我們去逛逛」他握住妳的手,並放入他的口袋,動作一樣自然,彷彿回到三年前一樣,沒有一點尷尬。


-


「泰亨啊…你,好不好?」
「我有妳就很好,回來好嗎?」


妳走到他面前,抱住他靠在他胸前「我真的好想你」他也抱著妳「我也是」 


-


之後回到了妳家,他躺在沙發上,妳躺在他身上,兩人呈現完全不想動的狀態。

「明天沒行程嗎?」

「沒有」

「不回宿舍嗎?」

「不要,難得跟妳相處」兩人就這樣睡在沙發上。


-


之後妳們公司和BIG HIT牽了合約,妳變成了他們的cody,隨著時間的關係,公司裡的同事們也都知道了你們的關係,金泰亨的妝永遠都是妳幫他化,沒人敢幫他化… 。


-

「妳今天晚上要幹嘛?」

「在家啊」

「我去找妳」

「嗯好」


-


妳在處理工作,他就這樣進了妳家,他原本要嚇妳,結果妳在他要靠上妳肩膀時,說了句。

「來了啊!」 結果是他被妳嚇到… 。


-


今年就這樣過完了,你們的戀情也沒有人破壞了,
就這樣你們還是過著一樣的生活。
現在的我們都很好。



//////

Yc這幾天會把以前的文都op上來  請在稍等幾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泰亨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