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妳因為想要給他一個驚喜,所以偷偷跑去簽名會。

-

他是最後一個,其他成員看到妳都嚇了一跳,名字連問都沒問,就直接幫妳簽名了,只想趕快把妳送到金泰亨面前。

-

到了泰亨面前,「叫什麼名字?」「親愛的」他抬頭看妳,妳看著他呆住的表情,心裡想著這次計畫成功。


他過了一會才回神繼續簽名,「真的是親愛的,怎麼來了?」

「因為想見你」

「怎麼穿那麼少?」

「我隨便從衣櫃裡拿的」


他深情的看著妳,妳也看著他,兩人眼裡似乎沒有其他人一樣。

「怎麼又變美了」

「是你太久沒看到我了」

「不,是真的美」又低頭,不知道在專輯上寫什麼。

「掰掰

他靠近妳在妳耳邊細語,但後面尖叫聲太大聲,妳好不容易才聽到他說什麼,妳笑著走下臺,因為妳好久沒聽到他說"我愛你"了。

-

回家後,妳慢慢翻著專輯,順便再一次的欣賞這些撥動人心的美照,翻到他簽名的那頁時,看到除了簽名外還寫著"我好想妳,今晚等著"妳看完後,去洗了澡去睡覺了。

-

妳睡到一半,突然感到腰上有一隻手,頸窩有著妳熟悉的男人氣息,妳想轉身,但卻被抱的更緊。

「不是叫妳等我嗎?怎麼自己先睡了」他更靠近妳了點。

「睡吧,你一定累了」


妳在他懷裡,他在妳頸窩,兩人就這樣,整夜的享受著彼此的氣息。

 

目前Yc是一天上傳一篇文。

文都是Yc自己寫的,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亨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