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男主:閔玧其}
{女主:李景莉}

男主視角* 
這夜,我向她在第一次約會的噴水池前求婚了。 
她也受寵若驚的哭著答應我 ,我們倆在眾人眼前親暱的相擁著,我也順著親了上她那白淨的臉頰。

女主視角*
今晚他向我求婚了,雖然驚訝的哭了出來,也答應與他共度下半輩子了。
但是 ,從以前埋在心裡的事,卻不知道要如何開口跟他說。

___

今天,是我與他都非常喜歡的季節,也就是涼爽的秋天 。
秋天終於來了…。

自從他向我求婚後,我也搬去跟他住了一陣子。
目前離婚禮還有快一個月半的時間,該找個時間跟他談談了。
同居後的生活,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我和他之間隔了層紗、總是與他保持著距離,他也可能體諒我所以沒起疑心,心想著真的對不起他了。

今天早晨,我比他早了點起來。
我坐在床邊,看著這個每天都不知道才睡幾個小時,凡事皆完美的男人。
手順勢輕撫了他的臉 ,從額頭、高挺的鼻子、嘴唇、下巴滑了下來,「真是完美,但怎麼會愛上了我?」嘴裡溜出了心裡話。 
他沒有睜開眼睛 ,手抓住了我的手腕,慢慢的撐起身子,靠在床頭,用他那酒醉的嗓音對我說「為什麼不能愛上你?」
我笑著回答,「等等下來吃早餐吧,沒吃早餐會變笨的。」  說完便走出了房門。
我輕靠在房門上,嘆了口氣。
就決定是今天了,已經該說了,
對不起了,
閔玧其。

_

閔玧其他靠在牆上,獨自輕喃著,「為什麼要道歉?我們之間怎麼了……?」之後聽到妳呼喊他、叫你一起吃早餐的聲音。

你吃完了早餐 ,之後也去了工作室,出門前她對他說,「今天早點回來,晚餐一起煮吧,好久沒這樣了。」說便踮起腳親了你的嘴角 ,目送你出門。

_

目送他出門後 ,我便一個人去了我們曾經去過的超市,買了晚餐需要的材料。
買完後,回到了家裡、開始打掃家裡、順便把自己的東西簡便的收拾進行李了,放在他回家看不見的地方,再幫他把家裡打掃一下。

_

你看了看手錶,時間差不多了,便拿起來了手機,播了你不管怎麼樣都忘不了的號碼。
按下撥號鍵後,電話那頭沒多久也傳來了,只要你聽到就會輕笑的聲音。
你用輕輕的聲音說著「我等等回去,等我。」
電話另一頭傳來了,「嗯,等你。」
你便掛了電話,收拾著桌上的雜物,在回家的路上順便買了,妳最愛的草莓蛋糕 。

_

妳接到他的電話後便開始,拿出妳今天去買的各種食材  。
過沒多久,他也回到家了。
不知道是妳太專心還是分心了,毫無察覺他就站在你身後 。
直到妳想到有東西忘記拿,要轉身時,才發現他在你身後,妳用顫抖的聲音對他說,「怎麼回來了都不說一聲的?嚇死我了。」
他沒有回答。
只是把妳圈入自己的懷中,妳也順著他,把在他腰間上的手收緊了點。

_

沒多久,妳就發覺妳的肩上有濕潤的感覺。
對,他哭了。
一個自尊心強到不行的大邱男人,在妳面前哭了。妳的手撫摸他的頭 ,用妳那柔柔的聲音對他說,「怎麼了呀?別哭了……。」說到著妳也哭了說著,「以後你要記得吃飯、不要在那麼晚睡了,雖然你說過,這是你的工作,沒辦法。我體諒你,但是這一體諒就體諒了四年  。我想你的時候你不在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我生病的時候不在、過重要節日紀念日的時候,你也不在!這四年來,過得跟沒男朋友一樣!我已經受不了了!你對我來說真的太遙遠了!我跟其他粉絲一樣是一般人,而你是大勢男團成員!我們差太多了!我們,結束吧……。」 

_

妳試圖推開他 ,但他卻又把妳抱的更緊。
他用妳最受不了的聲音,哭著說,「拜託別離開我……。我知道我很多時間花在工作上,沒有時間陪妳,真的很抱歉……。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妳是我動力,聽到妳的聲音,我就有繼續努力的力量……。拜託…,真的不要離開我……。現在不是住在一起了嗎?……有更多的時間陪妳了。」

_

你說完發現她已哭累在你懷裡 ,你便把她抱進房裡,兩人相擁入睡。

_

早上起床時,妳發覺身旁人已不在,便嘆了氣,走到了陽台,望了一片海與天相連美景。
之後便走進了廚房,發現那笨拙的男人正在煮著早餐。 他轉過身,發現妳在看他,便說了,「再等會,要好了。」

_

你們倆邊玩、邊吃、邊鬧著對方,昨天的事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_

一個月後,在大邱最美的教堂,一同踏上了紅毯,
在眾人面前承諾了誓言。

_

時光飛逝,已過一載。
「閔玧其!把你兒子抓住啊!」你無奈的說,「老婆,我好累。」沒多久你就聽到,耳邊傳來她那輕飄飄的聲線,「你把兒子顧好,晚上…………。」她輕笑了一下,便親了親你的唇,就跟朋友出門了。

_

你因為自己沒辦法顧好這快一歲的小壞蛋,所以叫了你的那些朋友幫你。後來你發現他們來只是幫到忙,反而讓你晚上只能睡沙發了。 
但晚上他發覺有人靠近你,把棉被拉起躺了進來,靠著你的胸口,你也把她的腰摟了起來,下巴靠在她的額頭上說著,「我們會這樣一直幸福下去的,相信我,景莉 我愛妳。」親了下她的額頭。

 

會有番外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閔玧其 閔玧其BG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