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筋媽
「阿我肚子好餓」妳躺在沙發上大喊著。

「等我」說完這句妳看著他走進廚房裡,過沒多久,一盤香氣撲鼻的義大利麵,擺在妳面前,妳馬上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

「好好吃阿...唔」

「慢慢吃啦妳」

「謝謝你」

「幹嘛謝謝」

「因為你太好了」

「傻子快吃」

*糖糖
「欸 我肚子餓了」妳拉著他的衣角。

「要我煮還是出去吃?」妳慢慢回想起他煮過的東西…。

「我們出去吃好了」妳看了他一眼。

「好走吧」他從桌上拿了錢包手機,牽著妳的手,出門吃飯去。

*破壞王
「阿米啊,妳肚子餓不餓,我煮東西給妳吃」他在廚房喊著,妳聽到後,馬上跑去廚房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呀洋蔥不是這樣切的啦,你去客廳等我」妳把菜刀拿走,妳看著他沒落的背影心裡有點捨不得。

「還是你要幫我洗菜,要嗎?」他興奮的跑回來,你們就這樣,戰戰兢兢的煮完一頓飯。

*小漂亮
「我們去吃飯好不好?我餓了」

「好啊 那走吧 」你們倆牽著手來到了一間餐廳。

他餵妳一口,妳餵他一口,你們這頓飯是這樣吃完的,妳吃完發現四周有人看著你們,妳害羞的抓著他往外跑回家。

*雞米妮
「屎阿,妳最近食量怎麼變大了?」

「有嗎?」

「有啊,難道妳懷孕了!」

「懷你頭啦懷孕什麼鬼」「好啦 不要生氣」他抱著妳。

「不管妳有沒有變胖,還是懷孕我都愛妳」

「朴智旻!就跟你說我沒懷孕了!」

「對不起啊啊啊」。

*四次元泰亨
妳因為肚子餓,所以自己去廚房煮了東西吃。

煮好要端去客廳時,發現後面有一雙虎視眈眈的眼睛看著自己手上的食物。

妳到客廳坐著,他也坐在妳旁邊,妳一邊吃,一邊餵他。

「肚子餓幹嘛不說」

「想跟妳一起吃」「那幹嘛不自己煮」

「因為我愛妳」。

*黃金忙內
「怒那妳要吃東西嗎?」

「不了,我要減肥」

「不要減肥啦,又不胖」

「我就是要減肥」說完妳的肚子就叫了。

「妳明明就很餓」拿著妳愛的餅乾,在妳面前晃呀晃的。

「呀 給我吃」他咬在嘴上。

「來吃阿」,妳因為忍不住,所以就直接咬下去,也中了他的陷阱。

 

 

 

謝謝觀看~每天都更文

 

 

 

arrow
arrow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