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
這個男人,
在舞台上,在外頭,在宿舍,
跟在有妳的地方, 反差真的 太 大 了 ...。

他給別人是一種大男人,堅不可摧的樣子,
但對妳根本就是把妳當公主,
東西幫妳提,鞋帶幫妳綁,早餐幫妳做,那個來時煮紅豆湯還硬逼妳喝完。

他這樣的行為成員都嚇到過了,妳其實覺得這樣不太好,所以有跟他提過這件事,
但他只回妳。

「認識妳之後,我發現妳是我唯一想這樣情願付出的人。」
當他說完這句後,
妳就被壓在床上,他俯身在妳上面。

「那妳是否也能這樣為我付出呢?」
沒錯,妳被他撩了也被他吃了...


-


<是的,我願意>
<那就繼續當我的公主吧>

 

從7/28~8/28已經一個月~~~~~~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一個月了!!

往後還要請大家繼續關注YC的文~~

9/1開始不定時更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閔玧其 閔玧其BG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