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
「親愛的的妳怎麼了,不說一聲的就把我的草莓吃掉了。」他拿著空盒子,站在床前對妳說。

「誰叫你昨天不幫我洗衣服」妳說完後拉上棉被繼續睡⋯⋯


「那妳哪時候要把草莓還給我? 」
「沒打算,然後我要睡覺不要吵我...」


-


  妳起床後發現,桌上擺滿了草莓。

「金泰亨,這是怎樣?」
  金泰亨從陽台走出來,「你去陽台幹嘛?」
「洗衣服」


「好,啊桌上這是?」
「妳的草莓,這樣妳就不會跟我搶了」
  妳無言的看準他和桌上這堆草莓。

「草莓你吃吧,昨天只是鬧脾氣而已」
「真的嗎?愛妳啊~」
「真的,我也愛你」


「可是我比較喜歡吃....妳」他抱住了妳。
「別鬧了,現在才早上」


「那..晚上我等妳」

說完就去洗他的草莓了,留下一個傻眼的妳...

 

今晚8:00前更新 "大家好我是Yc" 置頂那篇會有寫以後的更文時間,(已更新,請去觀看~謝謝!)

請大家抽空再去看~~

 

 

arrow
arrow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