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女主:朴恩靜}
-
今天是畢業典禮,每個人都比平常看起來更完美,包括他。

高中要畢業了,感情也要跟著畢業了嗎?
看來我還是沒有撐過磨合期..

-

典禮結束後,妳去找他。

「畢業快樂」妳已經打算畢業後就不要有聯絡了。
「恩靜,等一下一起走?」
「好」

-

你們走著走著妳突然停下來。

「我們分手吧,你該好好準備出道了」

「抱歉了,但能繼續保持聯絡嗎?」

「好..」
「嗯,走吧」
一起走到了妳家。「再見」
看著他轉身妳有想衝上前抱住他的衝動,他走到一半停下來,妳手機震動了,是他。

"我知道妳在看,要抱就來吧,以後可能做不到了.." 看完妳便跑去抱住他,他也抱著妳,過了許久才分開...。

-

妳畢業後在一間公司實習,順便讀大學。
他畢業後也出道了。

「防彈少年團..」看到新聞妳就把電視關了。

-

兩年後,妳就被公司調到國外當設計部主管,
年級輕輕,工作能力又好,外貌出眾,所以很多人都知道妳是誰。

「當時說要繼續保持聯絡,抱歉我沒做到」妳畢業後就把可以聯絡到妳的通通都換掉。

-

這天妳要回韓國總公司開會,下飛機時。

前面有一群人瘋狂尖叫,原來今天是防彈要去海外開演唱會啊...。
突然也有些人朝妳走過來,是記者。

一堆閃光燈照在妳身上,難免會引起一些目光,沒想到也引起他的注意了。

他看著妳帶著墨鏡,白襯衫,西裝褲,完美的展現妳能幹的氣質。

記者採訪完後,服務台就傳來。

「朴恩靜小姐您的東西遺失在服務台,請盡快領回」
妳走去服務台。「我是朴恩靜,請問我遺失的東西在哪?」

「請去那個小房間」
「好的」

-

妳敲了敲門。「請進」
「請問...」妳看到他坐在妳面前,妳一時說不出任何話。

「坐下吧」
「請問有什麼事?」妳坐在他對面的沙發上,把在臉上的墨鏡掛在胸前。

「不是說好保持聯絡的嗎?」
「不好意思」妳起身,他抓住妳的手。

「手機號碼換多少」

妳遞了張妳的名片給他。「先走了」

-

過沒幾天,有通私人號碼打給妳。「喂」
「今天晚上有空嗎?」
「請問你是?」

「田柾國,有空嗎?」
「有」
「8點,妳家路口前的公園方便嗎?」
「好」

-

妳提早到了哪裡,坐在椅子上等他,突然有通公司的電話打來,講到一半時他來了,妳用嘴形跟他說。

「等我一下」他坐在一旁的椅子等著妳。

-

「抱歉剛剛公司打過來」妳坐在他旁邊。
「沒關係工作這麼多不累嗎?」


「要讓自己累才不會想起..你」
「我?」
「嗯」
「要不要重新來過一次,我們。」

「你能接受一半年才能見一次面的人嗎?」
「只要是妳就好,況且我也很忙的」

「還是一樣啊…,對了我下禮拜要回日本工作了」
「哪時候的飛機?」
「禮拜二早上9:00的」
「那天我有空」

「你別鬧了,等一下被粉絲發現怎麼辦」
「沒關係的」
「好吧,還是一樣固執..」

-

到了那天你們一同前往機場。「我要進去了」
「現在可以保持聯絡了嗎?」
「嗯可以」他抱住妳,妳感到頸上有一陣冰涼感。

「這是?」
「我給妳的約定」
「好」他輕吻妳額頭,看著妳入關,就搭車回宿舍。

-

你們晚上常常講電話,所以成員們也知道了你們的關係。
你對於擁有一個能力好,顏質高,身材好,所有一切堪稱完美的女人感到驕傲。

-

「明天我們會去日本開演唱會,晚上能來飯店嗎?」
「好,你去休息吧,明天會很累的」
「嗯」

-

你們躺在床上,妳看著飯拍,他抱著妳,對就是抱著妳,什麼話都沒有,他突然打破沉默。

「我們已經兩個多月沒見面了欸..」
「現在不就見面了嗎?」妳揉揉他的頭髮
「哪時候要回韓國?」

「等下次開會」
「我是說留在那」
「不知道」他又更抱緊妳了,好像有人要跟他搶妳似的。

-

時間過的很快,已過一載。
妳因為年紀輕輕,能力也得到很多人賞識,所以被調回總公司,當上了副總。

「我回韓國了」
「真的?回來多久?」
「我回總公司上班了」
「太好了」

「先這樣掰掰囉,我想你。」在掛掉之前輕聲說了這句,妳以為他沒聽到,但他聽到了。

「我也想妳。」妳聽到這句馬上掛掉電話,電話另一端想著妳一定害羞了。

-

妳因為事情變多的關係,在公司工作,在家也工作,無時無刻都在工作。
「呀!我難得來找妳,不陪我嗎?」他賴在妳大腿上。

「等我一下,我看個文件」
「妳這樣不會累嘛?」
「累啊」
「那就辭掉,我養妳」

「我養你好了」妳沒看他,繼續看著妳的電腦。
「那我讓妳不能工作好了」他起身,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妳。

「呀!你幹嘛」妳被他抱進房裡折磨了一整晚...。

-

「那個已經兩個月沒來了,不會真的懷孕了吧..」妳想著想著便去買了驗孕棒。
「真的是兩條..」妳馬上打給田柾國。

「柾國,我懷孕了...」
「真的嘛?」
「真的」
「那結婚吧」


「什麼?」
「結婚,難道妳不要?」
「沒有」


「那最近就開始準備吧」
「嗯」

-

你們的婚禮舉辦在濟州島,那天是個涼爽的秋天。
新婚沒多久你們的女兒也出生了,妳也辭了工作。


在妳和田柾國的家當個好太太和好媽媽。

-

<距離抵擋不了 我 愛 妳 。>
<距離有多遠,我們就愛彼此到永遠。>

 

arrow
arrow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