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5068d41gw1ezfma4agoaj21kw17dae4.jpg2000237216

 
{女主:金莫妍}
-
今天還是一樣一如往常的被鬧鐘吵醒, 醒後沒多久妳的電話響了
 
"사랑이란 아프고 아픈 것 Yeah
所謂愛情是痛過後再痛Yeah
 
이별이란 아프고 더 아픈 것 같애
所謂離別 也是痛過後更加疼痛
 
니가 없으면 난 안될 것 같아
若沒有你 我什麼都無法做
 
사랑해줘 사랑해줘
愛我吧 愛我吧
 
다시 내 품으로 와줘
再次回到我的懷裡來吧"
 
 妳不用去看就知道是誰打來的,因為這是妳專門設給的朴智旻專屬鈴聲,
 妳沒打算去接起,就讓他這樣繼續響著
「離開你說不定對你好,所以拜託一定要習慣我不在」。
-
 他是總經理,但真正的身份是老闆的兒子,而妳只是公司裡財務部的小組長而已,但剛好的是妳部門的旁邊就是總經理室,讓妳困擾的是妳還坐在離辦公室最近的位置,所以妳總覺得有人在看妳。
 越接近下班時間雨下得越大,妳坐在椅子上看著對面的大樓樓頂因為雨下太大所造成的水花,看著看著好像有那麼一點的療癒感。
 妳下班時雨勢雖有減緩,但還是在下著綿綿的細雨,妳想就這樣衝回到家的時候,一隻手突然抓住了妳把妳往後拉,妳跌一下撞在他胸膛上「傻了嗎?雨還下著就要這樣跑出去?」妳還是低著頭「我....」
「妳什麼...走」
「走?走去哪?」
「我載妳回家」
 妳就這樣被他拉上車了,這是你們分手後第一次的接觸,因為在公司還是任何遇的到的地方妳能閃就閃,能避就避。
-
 車上有著他的味道,妳很喜歡很喜歡的杏桃花味,一路上兩人都沒說半句話,尷尬到要結冰的氣氛讓妳差點開車門跳車了,但幸好還沒跳妳家就到了,「那..我先走了,掰掰」
 當妳要下車時他喊了妳「為什麼不接電話?」
「打來要幹嘛?」
「我想妳」直接,不拖泥帶水的語氣直闖妳心房,讓妳霎時不知道該接什麼話只好回了句「吃飯沒?」
「還沒..」他差點因為妳這句突然的'吃飯沒'而笑出來
「那進來吧」其實妳很想跟他說妳也很想他
-
一進門妳養的貓就跑過來窩在妳腳邊,妳把牠抱起放到沙發上
「妳那時候養的?」他走到沙發上看著牠
「前陣子」妳站在一旁看著他「牠叫什麼名字?」你們眼神突然對到,讓妳不知所措了起來「那個那個..min min」
「min min?」
「嗯」
「不就跟我的旻一樣?」
「我去煮飯,你陪牠玩吧」
-
「min min啊~」你把牠舉至你臉前,看著牠一身潔白的毛,清澈的碧藍色眼睛「你怎麼那麼可愛啦~」抱著牠在沙發上了亂叫著...。
 妳走到客廳看到一個大男人抱著自家的寶貝min min在沙發上 亂叫 ,看到這幕妳傻眼了,還是非常傻眼的那種...,讓妳覺得妳融入不了他們...「那個..」沙發上的人似乎沒聽到
「朴智旻!」妳大喊他的名字
「怎麼..」他從沙發上爬了起來,他被妳嚇到了...
「可以..吃飯了」
「..好..」
 他放下min min走進廚房,坐在妳對面吃著妳煮的飯,你們不知道已經多久沒一起吃飯了大概半年,還是已經一年了...,想著想著妳吃不下飯了「我吃飽了」
「別騙了,快吃」夾了菜到妳的碗裡「莫妍,我有未婚妻了..」
「是哦,那..恭喜你」
「但我不愛她,我愛的是妳啊」
「智旻啊..好好對她,別為難你爸爸」妳知道他的未婚妻就是公司裡地位非常大的股東千金。
-
「把桌上的吃掉吧,以後..可能吃不到了」
「不會的」
「什麼?」
 他沒回答妳,只是繼續吃著。
 
 
Yc手上目前還有5篇文,會在9/18號以前都po上來的
請大家繼續關注這個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智旻 朴智旻BG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