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一個是當紅歌手,
一個是當紅的部落客,

聚在一起的時間本來就少了,但也因為這樣我們之間的感情也少了...。

-

我去世界各地開演唱會,卻看不見妳的身影。

我跟著你到世界各地,我看見你,但卻怕你看見我。

-

我到歐洲旅行,用意是找到妳。

我到歐洲在瀑布前拍了照,旁邊空下來的位置是你的。

-

涼爽的秋天是我們彼此最愛的季節,妳這時候在幹嘛呢?

每次秋天我們總愛穿上對方的大衣再一起出門,現在我穿了,你呢?

-

倘若那天,我沒讓妳離開我。

倘若那天,你留住我。
 

那是不是就不會像這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閔玧其 閔玧其BG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