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金莫妍}
{女副:吳曉蔓}
-
在那天之後妳懂他為什麼那時候那樣說了,因為他現在就在妳面前,而且不只今天他是每天都來,來的理由是"找同類min min"
-
「你其實可以不用每天都來了啊..」
「為什麼不能?妳看牠多黏我」妳看著正在他身上蹭啊蹭的min min
「多陪陪你未婚妻吧」
「莫妍我說過了,我不愛她!」
「那如果她愛你呢?就算我不用說你一定看的出來」那位吳千金對朴智旻根本就是瘋狂的獻殷勤,朴智旻每次都差點要窒息了
「好了別說了,想到她就煩」
「時間晚了,你不回去嗎?」
「妳不知道她住我家嗎?」
「吳曉蔓?」
「嗯,還同房..」
「難怪你會不想回去」
「所以留我吧」用min min的貓掌觸摸妳
「一晚!不能再多」
「好」他直接躺到妳身上去
「呀!你給我起來,我要去洗澡」妳把他推到一旁好讓自己可以起身。
-
妳洗好後坐到沙發的另一邊「你應該還沒洗吧?」
他抬頭看到剛出浴肌膚還微微透出紅潤,外頭還只是套了個寬鬆的天藍色長裙的妳,心裡想著這根本犯罪啊...
「欸欸欸..發什麼呆」原來你已經看到出神了
「啊…還沒洗」
「那去洗啊」
「我沒衣服」
「我找找看」妳去了房裡在衣櫃前翻來翻去的終於找到一件以前朴智旻的衣服
「給你」
「這不是我以前的嗎?怎麼還留著」
「就留著,趕快去洗啦」妳推著他進浴室,自己便跑去睡了
-
「欸,我睡哪?」看到已經睡著的妳,便默默的躺到了妳旁邊,看著妳然後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