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金莫妍}
{女副:吳曉蔓}
-
「小姐請問您要看報紙嗎?」
「不用了!」
「好的」
今天早上開始與妳對話的只有朴家僕人,但他們問什麼妳也只是回答不用,不要,因為現在只想著他,也就是朴智旻。
-
"喀"大門開了「你昨天跑去哪了,整夜都沒回來」妳用妳那自以為優雅的聲線說話,進到他耳裡的卻是破碎的噪音。
他把外套丟在沙發上便自個兒的走進浴室洗掉剛剛下雨的痕跡,洗完了還是不看妳一眼就走回房裡,妳撇了一眼沙發上的外套,開始翻找他的手機「找到了..」妳開啟手機,看到最近聯絡人幾乎一整排都是一個叫作"莫妍"的人,但妳似乎不知道有人因為找不到手機所以來到客廳看著妳的動作很久了「妳在幹嘛?」
「莫妍是誰?」
「不干妳的事」抽走在妳手上的手機
「昨天你去找她了對嗎?」
「對!那又怎樣了,告訴妳跟妳結婚只是配合我爸而已,所以不要在我身上放感情,還有我也不會常回"妳的這個家"」說完就俐落的轉身走人,不帶有一點溫柔。
-
既然你怎麼喜歡他,那我會幫你好好照顧他的,朴智旻

隔天一早妳就到了朴家的公司


因為人氣破10000了,所以來二更~~
可能會有賀文哦~
還有你們想看什麼樣的文可以留言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