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想念你的味道,想念你的一切
我想念妳曾經對我說過的任何話,還有在最需要妳的時候的擁抱
-
為什麼要這樣無聲無息的離開,連聲再見都不說
原諒我這樣做,如果不能...那就恨我吧..
-
在以後的茫茫人海中,雖能見到與你相似的身影,但皆非你
世界上70億人口,我遇見妳,但也失去了妳
-
不知道你心裡是否還有我的存在
妳存在在我的心裡..


這是本站第40篇文啦~我知道很短😭😭
所以還會在補🔞的文~~
在9/18哪天人氣破了10000!!!
請在多多期待 謝謝各位才有現在的成績💓💓
今天開站第5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