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李智英

-

我喜歡一個人。

他很好,很好,好到我快無法承受,已經讓他的好融入於我生活中,如果把他抽離的話,我或許會變得墮落吧。

難以捉摸的他,身旁總是瀰漫著飄飄然的氣息,就像走在倫敦的街頭上,四處都是白茫茫的霧氣,彼此間的距離更有一層的神秘面紗。

讓我想靠近,卻又只能在一旁靜靜的,讓他單方面的踏進我視線裡。

這種曖昧不明的關係,真的又甜又酸,放不了手,下不了心,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這種既期待卻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妳常常覺得是不是不該怎麼下去,但妳和他都像是說好的一樣沒有人願意去突破這關係。

會考倒數55天,3/26,星期日。

-

每天早上還是一樣按照慣例的拿起手機,打開和他的聊天室,在鍵盤上打上『早安』,才心滿意足的去廁所梳洗一番。

上課時不時查看手機屏幕上,有沒有他的大頭貼出現在頂端。

等到午休的時候把外套蓋在自己頭頂上,然後再趴到桌上睡覺,但實際上是在外套裡頭回覆他的訊息。

放學後立刻拿出手機,傳個『放學了』。

等他放學,到家了,也會跟妳說。

這樣子的日常的報備,在你們之間是非常正常,但在其他人眼裡你們像情侶一樣。

連自家貓咪趴在自己身上,拉著自己的手當枕頭睡覺的時候,還有做錯事在腳邊撒嬌的時候,他都會拍給妳看。

所以當他罵自家貓咪的時候,妳就會說他是個『鏟屎官』,接下來就像個小倆口在逗逗嘴一樣。

但這種每天早安,晚安,親暱的聊天,只維持了快一個月的時間就結束,來迎接妳的是冷漠,敷衍,愛回不回,已讀的空談話。

看來,真的就妳一人單方面的思慕他。

他已讀妳過了幾天後,就換了頭貼,但他還是還沒有回覆妳。

就這樣…結束了,淡了,妳覺得心空了一半。

會考倒數27天,4/27,星期四。

-

明明已經睜開眼很久了,但就是不想從床上爬起面對,接下來從早到晚的坐在書桌前埋頭苦讀。

想起手邊的手機已經有多久沒有他的消息…。

他現在會在幹嘛?吃飯了嗎?

會考倒數7天,5/13,星期六。

-

妳看著手機顯示個『上午3:16,週三』又讀書讀到凌晨了…,越接近會考,好像已經沒有準時上床睡覺過。

伸個懶腰後,放鬆滑著手機,突然又一則訊息出現在最上面。

是他,是那個好久沒聯絡的他,是那個已經24天毫無音訊的他。

『會考加油,剩下3天。』

妳沒回,也沒有點進聊天室,只是直接滑掉了。

會考倒數3天,5/17,星期三。

-

會考第二天,中午考完最後一科,也是最煎熬的一科,英文後妳和朋友去吃了飯,順便去買畢業需要用到的卡片。

買著買著,當妳注意到時間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夜幕低垂。

然而卻沒有人可以載妳回家,早上妳跟家人說會自己回家,但現在妳恐怕無法實現。

妳腦海霎時閃過一個人,朴智旻。

妳點進和他的聊天室,還在線上,傳了句。

『在嗎?』

他也馬上回覆『怎麼了?』

『我現在在車站,你可以來載我嗎?』懷抱著會被拒絕的心態,妳提心吊膽的問了。

『哪裡的車站?』

『離你家最近的那站。』

『等我。』

不得不說,這句真的很讓人叩人心弦。

-

「李智英…」朴智旻的聲音不大不小的正好傳進妳耳裡,妳抬起頭朴智旻就正好站在離妳不遠的地方。

他看起來好像又高了點,變好看了點。

「過來。」命令的語氣,讓妳不得不聽話。

一靠近他,身上那股玫瑰花味就飄散至妳鼻間。

他拿了手上一直拿著的安全帽給妳,妳戴上後看著朴智旻,他只說了一句話就叫妳上車。

「妳這樣好蠢。」

「 … … 」

一上車,妳緊抓著他一小角的衣角,但他卻拉著妳的手放到他腰上,妳害羞的臉都紅了。

一路上都沒有說話,但兩人間好像有甚麼情愫產生,周圍散發著細小的粉紅泡泡。

妳看到妳家後,跟他說「到了。」

下了車他幫妳解開安全帽的扣環,還邊唸妳以後不要那麼晚回家,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面很危險的。

妳也只是笑笑的說句。

「好好好,謝謝你載我回家,下次不會再勞煩你了。」

說完,再對他笑一下就轉身離開。

朴智旻眼中似乎閃過些什麼。

「李智英,過來…」

妳回頭,看見他從車上起來,慢慢往妳這走來,卻沒有靠近妳,你們之間隔著一雙鞋的距離,不遠也不近,但始終沒有人願意跨越。

「我是妳的朋友嗎?」

沒有來頭的一句問題,讓妳愣了愣,沒有回答他,他很有耐心再問了一次。

「我是妳的朋友嗎?」

「是啊,當然是啊,不然會是什麼?」

「是嗎?」朴智旻眼神略帶冷色。

「怎麼了?」

「妳有沒有想過改變我們的關係?」朴智旻臉上少了平常的笑容,嚴肅地問著妳。

「有。」面對朴智旻妳沒辦法欺騙他,只因為妳喜歡他,所以捨不得。

「那現在還是一樣這麼想著嗎?」

妳沒有回話,因為妳不知道現在自己是不是還繼續這樣喜歡著朴智旻。


「欸…」頭上傳來他溫柔的聲音,聽起來輕飄飄的。

「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


其實這是我的一個小故事,然後後面把他改編了一下,因為不可能像文章一樣這麼完美無缺,但確實有些是真實的。

哪些是,哪些不是,你們自己猜猜看吧。


我還是單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