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金智宥

-

妳坐在平常工作的電腦桌前,目不轉睛的看著一張張金泰亨在演唱會上的照片,右手不停的在滑鼠滾輪上來回滾動,螢幕上的金泰亨也就一張一張的晃眼而過。

「這小子,真的愈來愈…帥了。」

說完還兩手撐著下巴放在桌上,像個為了要糖而裝可愛的孩子一樣,屏定全神的看著那位施捨者。

-

「努那,在幹嘛?」一陣熟悉的清香由耳後來,伴帶著一股溫熱的氣息。

是田柾國,剛洗完澡的田柾國,裸著上半身的田柾國。

「怎麼又在看這傢伙了…」語氣帶著無奈之中還摻雜些微的醋意。

「呀…他還是你哥啊,不可以這樣」轉頭過去,剛好對上他注目著妳的目光,柔情。

讓妳羞澀的不再看他,將視線移回螢幕。

難道他方才一直這樣注目著自己嗎?
妳的臉漸漸地染上一層擦不掉的紅暈。

「努那怎麼臉紅了?嗯?」田柾國一邊說話,一邊吐氣在妳臉上,身子也越來越靠近妳。

「不要過來,你去穿衣服,快點!」妳最後站起來使勁地把他推了出去。

「努那…明天要不要跟我約會?」他隔著門,輕聲的用他那不知道迷死多少人的語氣,向妳提出邀約。

妳想了一下,已經好久沒有約會了,而且這次還是田柾國主動問妳。

「你現在是在約我嗎?」妳突然,就是很突然的想要戲謔他。

「嗯?怎麼了?」田柾國似乎對妳這樣的問題感到疑惑。

「現在在想不要答應你呢~」妳搬出對田柾國一點用都沒有的努那氣勢。

田柾國輕笑一下,說句。

「如果不答應,明天我們就在床上一整天。」

「我答應。」聽到後面那句,妳無法想像如果不答應,明天會是怎樣,所以還是答應來的好。

「開門吧,時間晚了該睡了。」

「那我開門後,一定要乖乖的去睡覺」

「好,都聽努那的。」妥協的語氣,讓妳卸下了心房,聽話的把門打開了。

-

一打開門,田柾國一把抱起妳直奔房間裡的床。

妳一路上狂叫著「田柾國!不是說不會嗎?為什麼跟當初說的不一樣!」

把妳放在床上後,田柾國躺著在旁邊的專屬位置上,側身看著緊閉雙眼的妳。

「妳幹嘛一直閉眼?」

妳聽到這話,妳才睜開眼,轉頭看著離自己不遠的田柾國。

「我以為……」又臉紅了。

「以為?嗯?」田柾國一邊勾著妳耳邊的髮絲,一邊玩味的問著妳。

「沒什麼,睡覺。」翻了個身,但總覺得有一道炙熱的眼神一直看著自己。

就在妳忍不住,要翻過身罵他時,田柾國比妳早了一步,抱住了妳,在妳耳旁輕輕地說。

「晚安。」

妳翻身,硬是把自己擠進了田柾國的胸膛中。

這動作讓田柾國輕笑了一下。







-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你的身影,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我想珍惜,看到你受委屈,我會傷心。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什麼原因,我竟然又會遇見你。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