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77216274402.jpg-321242803

 
 上:http://yuetchi0204.pixnet.net/blog/post/231367492


 
-
經過昨晚那樣激烈的運動後,讓妳要從床上爬還真的有些困難...
 
「...要不要扶妳起來?」一陣詢問帶著嘲笑語氣的聲音問著妳。
 
「想想這是誰害的吧?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幾歲?」
「我叫田柾國,20歲,妳呢?」
「韓恩星,我也20歲」
 
「名字不錯,啊要不要扶妳起來?」
「可是我現在沒有衣服可以穿」妳緊緊的抓住唯一能罩住身體的純白棉被。
 
「等我一下」他拿起房間的電話。
 
「我是田柾國,幫我送一件女生的長裙過來我房間。」
 
-
 
"叩叩"「少爺這個...」話還沒說完,他東西拿了就把門關起。
「穿吧」他拿了個袋子給我。
「你是少爺?」
 
「嗯對,這棟我家的,妳要不要當我女朋友?」
「蛤?」
「沒事..衣服趕快穿一穿,我帶妳出去逛逛」
 
「那你出去我要換衣服」
「沒關係,都看過了,直接換吧」
 
就因為妳堅持要他出去妳才要換衣服,最後他忍不住說了一句。
 
「妳再不換,妳今天也不用睡了」
 
-
 
換完衣服後,妳去浴室梳洗一下才出來,妳站在鏡子前,妳穿著雪紡的平口長裙。
 
酒紅色的長裙更顯得妳皮膚白,妳不高不矮160的身高,穿長裙讓妳變得像小公主一樣。
 
妳轉過身,田柾國正看著妳「好看嗎?」
「原來妳素顏比化妝好看」這句話打醒妳,妳趕緊把自己的臉摀起來,叫田柾國不要看。
 
「好了好了,出門吧」他一手牽著妳,另一手提著妳的包包。
「我們要去那?」
 
「帶妳見婆婆」說完就把妳推進副駕駛座裡,妳一進車裡就聞到一陣清新的木質花香味,妳整個人沉醉在整個氛圍裡,似乎四周只有妳一人而已。
 
「有那麼好聞?」
「嗯。」
「為什麼?」
「因為...味道我喜歡,還有聞久了帶給我一種安全感。」
 
「那嫁給我,每天都給妳聞」
「我自己去買就好了,這是那牌的?」
「妳當我女朋友我就跟妳說」
 
「........」妳撇過頭看著窗外,不然妳在繼續看下去,妳真的會心動,但他明明只是才認識一天的人,要忍住啊韓恩星。
 
-
 
你們來到了百貨公司「來這幹嘛?」
「帶我女朋友找安全感」他把妳的手挽在他手臂上,妳想抽掉,但他不讓妳抽掉。
 
「妳抽掉試試看」
「..............」
 
你們在一樓精品區逛了很久,他一間間的帶妳進去逛,妳一間間的把他拖出來,因為他看到什麼都說買給妳好不好,你們最後進了一間香水店。
 
妳聞了好一陣子,在快把整間店聞完時聞到了一瓶跟田柾國車上的味道幾乎一模一樣的香水,妳放在他鼻尖給他聞。
 
「找到了。」
「真的很好聞~」說完妳又聞了一下。
 
「想要嗎?」
「嗯...」妳還在考慮的時候他就已經叫小姐來把這個香味的所有商品都各買一個。
 
「欸...你會不會買太多了」
「買給妳的沒關係」
「............」
「先生,東西在這。」
「謝謝」
 
-
 
你們回到了車上,又是那個讓妳喜歡的味道。
「現在要去哪裡?」
「我家。」
「什麼?」
 
「帶妳見婆婆」幫妳繫好安全帶之後,便往他家的方向開著,一路上妳帶著不安的心情,坐在車上。
 
-
 
一打開門一個女生的聲音便傳了出來。
 
「兒子我不是說過不要每天都在夜店嗎?趕快找個女朋友回來給媽看看...」
 
「帶回來了。」這句說完,一個看起來貴氣的女人走到妳面前握住妳的手把妳牽到沙發上。
 
「終於帶女朋友回來了。」
 
 
 
置頂文有更新,可以去看一下~~~
明天Yc要去雄工找哥哥,因為校慶哈哈哈
這幾天都好累,所以可能不會更文,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