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章總覽{不包含'部份'段子}

 

BTS全體

《當妳肚子餓時》

《努那》

《當你們出國玩時》

《ROSE》

《忘記你這件事》

-

金碩珍

《當妳提分手時》

~人氣破10000賀文~

-

閔玧其

《這婚,我不結了?》完結 

《這婚,我不結了?》番外ep1

《這婚,我不結了?》番外ep2

《你是我最愛的惡魔與天使》

~開站一個月賀文~

《You do not need my presence》

《相遇》

~開站100天賀文~

《MAMA》

《楓》

《前男友》

《First Love》 

《遠距離》

《鳶尾花》

金南俊

段子

-

鄭號錫

段子

《ONE》

《I like you》

《one more time》

《Tender》

《以前,以後》

-

朴智旻

《佔有慾》

《從未想過的夢》

~人氣5000賀文~

《,。》完結

《海邊》

《妳只有一個選擇》

《若即若離》

《梔子花》

-

金泰亨

 

《你,好不好?》 

《好久不見》

~ 開站2個月賀文~

《冬》

 《歐巴》

《黃玫瑰》

《Without a heart》

《一串紅》

-

田柾國

《不得不見》

《再一次相愛》

~人氣滿1100賀文~

《一見鍾情》完結     

《遠距離》

H段子 完結  

《薰衣草》

《forever》

《回歸》

《Honestly miss you 》

《情非得已》01

《情非得已》02

《一週年》

-

12/01更新

以後文的女主角都會固定用同一個,不然太多名字,我都快搞混了。

 

金碩珍&暫無。

 

閔玧其&朴珍希

 

金南俊&暫無。

 

鄭號錫&吳欣柔

 

朴智旻&李智英

 

金泰亨&宋敏恩

 

田柾國&金智宥

 

 

👉但是像《,。》《這婚,我不結了?》這種文章完結後,女主角就不會再出現了,除非是番外。

以後的文章,想寫的更貼近他們,也就是男主角一定是同業,女主角就要看我當時是怎麼設定的了。

以後文跟段子的標題都不會打什麼甜/虐/H之類的。

之後更文都是"不定時"的,不代表"不更文 ",還是會更文的。

之前說的自我介紹,來一小段好了😂應該沒人想看
1.我是02賴的,是高一。
2.我是台中人,現在在高雄。
3.我是因為朋友才開始接觸到防彈的在Danger時期,開始關注是DOPE那時候(好像有點晚了😂😂)
4.我有Fb,ig,Line 可以跟我聊天或文下留言ID我加你😍
5.我是水瓶座2/4 (有沒有同天的)
6.身高161
7.我除了韓文歌外還非常喜歡聽英文歌😍中文歌幾乎不聽😂😂
8.Yc一定要大寫Y,小寫c
9.我是紫色控看到紫色的都喜歡😍藍色也是
10.我是被閔玧其圈進來的,但私心大邱賴

 -
 
以後有關色情含義的文章我都會鎖密碼!!!
密碼很好猜。
 
-
 
本人目前高一,還在適應新環境中,所以沒辦法長時間寫文章,因此近期不會有文章更新,但下次見面會帶上更好的作品。
 
-
 
師傅AC
這是她的popo網址: http://www.popo.tw/users/ann910307
她的文真的很好看,不雷。
大推🖒🖒🖒
 
以上,Yc。 2017.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邱閔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